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九州天空城II》开机 柴格以全新身份加盟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0-19 15:07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7日,由乐天监制,赵锦焘、张进庆执导的《九州天空城II》在横店开机。

《九州天空城》的面世,让观众看到在九州大地上的爱恨嗔痴、光怪陆离,而最后的双结局模式,也让大家对续集更为期待。如今,《九州天空城II》强势回归,以全新的阵容、全新的概念,在澜州大陆上演惊心动魄的战争,开启天空城的新篇章。

元气少年柴格将以全新的身份加盟,在剧中饰演方祈墨,是一位风流潇洒的公子。近几年,柴格在影视剧上有着不错的成绩,无论是《萌妻食神》里呆萌可爱愿意给你一千万的小沈总,还是《南北兄弟》中调皮捣蛋的王南月,柴格均演出了自己的特色。这一次,柴格在《九州天空城II》中,在角色上将会有更加深层次的演绎,无论是造型还是角色心理上,都会是新的突破。

全新和高颜值的演员阵容,让《九州天空城II》的开播值得期待。目前该剧已进入紧张的拍摄中,将在明年登陆腾讯视频。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橙红年代》再刮缉毒风 女警马思纯被赞“好飒”

马思纯《橙红年代》中饰演警察。说到缉毒电视剧,《黑冰》《玉观音》《永不瞑目》等经典作品让人印象深刻。近日电视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九州天空城II》开机 柴格以全新身份加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