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你迟到的许多年播出平台,你迟到的许多年哪个台播

2018-11-09 10:10   https://www.yybnet.net/

湖南卫视。

《你迟到的许多年》全剧围绕四位主角跌宕起伏的人生展开,通过其不同的命运走向再现时代画卷。沐建峰早年间是铁道兵老虎连连长,转业后搏击商海,成为“中国制造”的创业先锋;莫莉(殷桃饰)是剧中先进女性的代表,她出国攻读医学博士学位,学成归国后积极投身到国家的医疗事业中,为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贡献一己之力;赵益勤(秦海璐饰)安于相夫教子,是那个时代大多数传统女性的缩影,但她超乎常人的坚韧和毅力,也体现出鲜明的时代烙印;冯焕(曹炳琨饰)是一个在商海中叱咤风云的实业家,他兼具野心与智谋,商业眼光精准毒辣。

《你迟到的许多年》集中了黄晓明、殷桃、秦海璐,范志博等实力派演员,他们纷纷奉献出自己的最佳演技,倾力演绎严歌苓笔下的时代。

为贴近铁道兵“不怕苦不怕累”的角色形象,黄晓明开机前减重十斤,在拍摄过程中更是以角色状态对自己进行了严格要求。殷桃此次在剧中饰演美丽坚强的女医生莫莉,无论是少女时期的青春活泼,还是许多年后的成熟知性,都拿捏得十分到位,兼具年代感和美感。此外,秦海璐、曹炳琨等一批中生代实力演员也在剧中展现不俗演技,人物本身的性格特点与变化后的举止表现,均被展现得淋漓尽致。

你迟到的许多年一共有54集。

10月31日,不少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追剧的观众发现,来该大结局的由黄晓明、殷桃、秦海璐等主演的都市情感剧《你迟到的许多年》居然还没有播完,原来官宣的52集悄悄的又多出了2集,真正的大结尾成了54集。查询该剧的“拍摄制作备案公示表”不难发现,最早时定的集数只有30集,后又变更为52集,那时这部剧叫《因为你的美丽》是个比较土的名字。

可能有人会很疑惑,明明是52集,怎么能生生的又变多2集呢?其实从已播出的52集中不难发现,原来都是地面播出平台湖南卫视的骚操作:除了第一集时长有60分钟,少部分有50多分钟外,绝大多数的时长在35-40分钟,其中11、43这两集仅25分钟,而最为可耻是,在35分钟的时长里还有约5分钟是重复上一集的内容。

可能有人会说,这样设置每集的时长应该是出口方搞的鬼,怎么能怪湖南卫视呢?大家可能不知道,这部剧采取的是台网同步,说是同步,其实是先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先播出,然后在凌晨12点后,再在湖南卫视旗下的芒果TV、腾讯视频以及爱奇艺三线上平台播出,线上平台都是按湖南卫视已经播出的内容再播的。

新闻推荐

《恋爱先生》摘得美国“金橡树”优秀电视剧奖

本报讯(记者夏明勤)日前,由美国亚洲影视联盟主办的2018金橡树奖颁奖盛典在纽约举办。陕文投集团投资制作的电视剧《恋爱先生...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迟到的许多年播出平台,你迟到的许多年哪个台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