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我的保姆手册苏达浩扮演者介绍,苏达浩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2018-11-09 09:23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中,苏达浩扮演者是英迪帕·塔尼。

英迪帕·塔尼(God),1995年8月4日出生于泰国,泰国男演员。

中文名:英迪帕·塔尼

外文名:Itthipat Thanit

别 名:God

国 籍:泰国

星 座:狮子座

身 高:190cm

体 重:79kg

出生地:泰国

出生日期:1995年8月4日

职 业:演员

毕业院校:泰国易三仓大学艺术系公共关系专业

代表作品 :《逐月之月》

《我的保姆手册》男主角将由泰国男神英迪帕·塔尼,人称神哥出演,他于1995年8月4日出生,是标准的90后小鲜肉,代表作品有2017年根据泰国耽美小说《Two Moons》改编的热播电视剧《逐月之月》,英迪帕在剧中饰演校园风云人物phana,此剧也是英迪帕的成名作。

电视剧《我的保姆手册》主要讲述了鬼马AI少女与傲娇男明星的恋爱成长史,当鬼马AI少女郑爽遇上傲娇男明星英迪帕,在经纪人吕佳容的操控下将展现一场娱乐圈阴谋下的爱恋成长、一对人工与智能对决下的欢喜冤家;剧中三位主创郑爽、英迪帕、吕佳容均是颜值演技双在线,且都自带话题流量,还未开播便让人期待不已。

谈及《我的保姆手册》的女主角郑爽,相信大多数观众都认识,她因主演现代剧《一起来看流星雨》进入演艺圈,因主演仙侠剧《古剑奇谭》、民国剧《抓住彩虹的男人》而名声大躁,之后接连主演清宫剧《寂寞空庭春欲晚》、爱情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等热门剧集奠定其人气流量小花的地位。

郑爽在内地的人气毋庸置疑,而该剧女二号蓝岚的扮演者吕佳容同样也不弱,她凭借宫廷争斗剧《美人心计》、《唐宫美人天下》为大众所熟知,因主演古装武侠剧《笑傲江湖》、《红箭》等热播剧人气高涨,2015年,吕佳容主演《锦绣缘华丽冒险》中殷明珠一角红透半边天,现如今由其主演的民国大戏《人生若如初相见》正在热播,剧中,吕佳容饰演的江左名伶闵红玉大获好评。

新闻推荐

抖音5分钟人间1小时? 媒体聚焦短视频背后的沉迷与觉醒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11月8日消息,上世纪70年代,艺术家安迪沃霍尔曾对未来做出两个预言:“每个人都可能在15分钟内出名,每个人都...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的保姆手册苏达浩扮演者介绍,苏达浩是哪个演员扮演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