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医妃难囚什么时候播,医妃难囚播出时间介绍

2018-11-09 09:49   https://www.yybnet.net/

医妃难囚将于11.5日在爱奇艺播出。

该剧由青年导探花指导,青年演员盛英豪主演。

该剧改编自同名小说《医妃难囚》改编,拥有大量原著粉。资深书迷,也将该作品与时下火热的《双世宠妃》并称为2018年最值得期待的高甜剧,而书中的“亓凌霄”一角也备受广大书迷喜爱,本次真人版“亓凌霄”也无疑成为粉丝最期待的一个角色。

剧中,盛英豪饰演男一“亓凌霄”,是一个武力智力值双高的天子继承人,外表霸道冷酷内心温柔似水,剧情“苏甜”

古装IP剧《医妃难囚》讲述了霸道王爷“亓凌霄”,因怪病与穿越而来的现代医女“纪纤云”正式相识,从而牵扯出的高甜爱情。后又因奸人陷害加深爱意。

该剧被称为《双世宠妃》后最受期待的超甜甜宠剧。早前“爱奇艺网络剧”官博爆出了一组主演海报,其中盛英豪正襟利于庭前,身形挺拔倒影映入水中,眼神真挚男友力爆棚引得粉丝齐声期待。

获悉,身材出众的盛英豪除受业内人士青睐外,也受到各类时尚杂志的喜爱,圈粉能力十足。此前,盛英豪就已在接受各类采访与杂志拍摄,行程满满,还曾在微博放出一支工作日常,大获期待。

网络轻喜剧《医妃难囚》由探花执导,盛英豪、杨安琪、陈烁领衔主演。医妃难囚剧情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讲述了穿越的医校女生与“怀孕王爷”碰撞产生化学反应,从而引发一系列让人啼笑皆非的爱情故事。

纪纤云将带着前世医校女生的记忆穿越回古代,成为即将陪葬的王妃,王爷身患怪疾,为了改变自己的命运,她运用自己前世的医学知识,治好了“怀孕”王爷。纪纤云凭借现代思维和医学知识,在这场腥风血雨中获得了重生,并误打误撞收获了一份意外的爱情。

盛英豪饰演的“亓凌霄”是一位端庄凌厉的王爷,实则外冷内热,霸道温柔。当意识前卫的穿越医校女遇到古板王爷,高萌反差随即而来。伴随轻松诙谐的画风,紧张刺激的故事,势必掀起一阵追剧风潮。首次出演古装剧的盛英豪对自己“古装首秀”也十分好奇,并称“等待追剧中”,期待之情溢于言表。从此前曝光的剧照来看,盛英豪一身凛然正气,眼神十分有戏。

《医妃难囚》讲述“问题王爷”亓凌霄(盛英豪 饰)与穿越医校女“纪纤云”(杨安琪 饰)意外相遇,从欢喜冤家到情愫暗生的爱情故事。

《医妃难囚》这部剧是改编自网络同名小说,它是一本经典的穿越小说,单看这部剧的题材也是很吸引人的,剧情比《双世宠妃》还要好看,从《双世宠妃》这部剧的网络收视率来看,这部剧肯定也会火的,而且这部剧由杨安琪和盛英豪出演,两人俊男美女的组合也是十分养眼的,满屏的CP感。

新闻推荐

《皓镧传》将开播吴谨言聂远前缘再续

《延禧攻略》后吴谨言与聂远CP的形象深入人心,11月15日起二人再续前缘,《皓镧传》中相遇战国乱世,解锁养成攻略。《皓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医妃难囚什么时候播,医妃难囚播出时间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