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创业时代罗维软件是什么?创业时代罗维软件研究怎么回事?

2018-11-09 10:48   https://www.yybnet.net/

由黄轩、杨颖主演的电视剧《创业时代》正在热播中。

对于这部年轻人创业题材的电视剧,小编还是挺有兴趣的。

在最新的剧情中,罗维得到的了李奔腾的支持,并且离开都市,选择一个很安静的地方办公。两人一起集结了互联网行业17个精英人士,秘密研发一款叫“互联网航空母舰”的手机APP。

为了完全脱离都市,其实目的是为了保密,每一个人都要将手机上交,等到APP三个月正式上线后,一举击败魔晶和米聊,成为互联网天下的大佬。那么罗维为什么把这个秘密告诉温迪?温迪知道后会保密吗?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罗维是一个很有抱负的热血青年,他想让自己快一点成功,能够重新追回自己最心爱的女人温迪,所以还没有成功的罗维就已经迫不及待的想去找温迪了,罗维想要温迪跟着自己走,不走也可以,但是在这三个月里不能够找男朋友,一定要等到自己成功后来接温迪。

小编想说,早知如此何必当初呢?刚开始的时候,温迪为了支持罗维创业,将自己的房子抵押在银行,拿出所有的存款来支持罗维,也做了很多昧良心的事情,可是后来罗维并没有真心对待自己,得到的是罗维的利用和欺骗。最终温迪心灰意冷,提出了分手。

不过,尽管是这样,温迪对待罗维还是一样很照顾,像亲人一样,一开始以为罗维来找自己是借钱的,想都没想就把自己的银行卡给了罗维,可见温迪对于罗维的感情是很深厚的。

后来,罗维被温迪感动,向温迪透露出自己和李奔腾一起合作研发手机应用,并且还告诉温迪,尽快把魔晶的股份卖掉,因为魔晶马上就要死了。

新闻推荐

带着爸爸去留学主演是谁?带着爸爸去留学主演介绍

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播出平台和时间都暂时未定,有消息小编也会及时更新发布的,请继续关注站!《带着爸爸去留学...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创业时代罗维软件是什么?创业时代罗维软件研究怎么回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