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盛明兰结局是什么?知否盛明兰结局是什么?

2018-11-09 11:34   https://www.yybnet.net/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又名《明兰传》,讲得是盛明兰的一生。

明兰的结局是好的,与丈夫顾廷烨协助皇上治理国家,大家都很好奇,知否知否盛明兰有几个孩子,在古代,男人三妻四妾很正常,而明兰丈夫顾廷烨也一样,那么顾廷烨三个老婆谁才是真爱呢?

《知否》中顾廷烨在现代看来就是个挺渣的男人,结过婚,还纳了一个歌妓为小妾,又娶了明兰,顾廷烨共有3个老婆,不过第一个老婆去很早就去世了,在小说中,顾廷烨与明兰共有4个孩子,三个儿子,一个女儿,另外,顾廷烨还与小妾生有一对儿女,顾廷烨共有6个孩子。

顾廷烨年少时是个很轻狂的叛逆少年,娶了明兰后,对小妾陷害明兰的事情轻易放过,明兰原被小妾陷害,差点导致流产,所以有人说,顾廷烨对小妾是有一定的真情真意在的。不过,顾廷烨又因为小妾的身份不能当当家主母而娶了明兰。

但据悉,明兰是盛家当庶女,明兰的身份也不能过当侯府夫人的,可顾廷烨却是用了计谋,将明兰娶回家,这不难看出,顾廷烨对青梅竹马的明兰是喜欢的,要不然也不会费尽心思了。对于古代人来讲,顾廷烨仅仅是生活在那个年代的男人的缩影,至于顾廷烨的真爱是谁,看他宠尽与明兰的女儿就知道答案了。

新闻推荐

创业时代杨阳洋是哪个演员扮演的,杨阳洋扮演者个人履历资料

这几天,刚刚和大家见面的黄轩和baby主演的创业时代应该说是挺多人喜欢的,小编最喜欢的是郭鑫年和那蓝通过手机沟通交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盛明兰结局是什么?知否盛明兰结局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