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正阳门下小女人结局如何?正阳门下小女人结局是什么?

2018-11-09 11:10   https://www.yybnet.net/

《正阳门下小女人》就要接近尾声了,剧中徐慧真和贺永强之间的关系也有所缓和,贺永强终于破天荒的开口向徐慧真致谢了,不过徐慧真对她几个女儿的好,确实让人服气,这些都是贺永强给不了的。徐、贺两家的关系缓和了,就要看陈、徐两家最后的表演了,徐慧真和陈雪茹较劲儿大半辈子到底会是怎样的结局呢?

从最近的剧情来看,徐慧真的人生算是圆满了,她的华风集团旗下的产业涉及了房地产、旅游、宾馆、科技,反正在当年比较热门的行业,都有她的身影。华风集团旗下的公司都交给了几个女儿打理,她已经退居幕后,并且她的几个女婿也是相当优秀的,就连最不看好的黄鹤翔都回到了中国,在科技公司潜心研发新手机。

而徐慧真和蔡全无则将原来的四合院改做了一个家庭文化馆,将她收集的字画、古董、古家具等等,都陈列在里面。如今的徐慧真活成了让很多人都羡慕的样子,年轻的时候吃苦耐劳,到老了不仅有孩子能帮着打理家里的事业,自己也能安心的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情,她的人生真的太完美了!

相比之下,陈雪茹就没那么好命了,她都还健健康康的呢,小儿子范晓军就要开始夺公司,还理直气壮的说,他就是为了不让侯魁坐享其成,才进攻陈雪茹,还说如果他不下手,他就是傻子。这人算是废了,已经无药可救了,做出这样不忠不孝的事情来,还有脸说?也幸好有侯魁和徐静理的支持,范晓军才没得逞,陈雪茹这辈子的心血才算给败在范晓军的手里,因为以范晓军的能力他拿到公司也只会以倒闭收场。

陈家这一闹,陈雪茹终于醒悟了,今天的局面都是她一手造成的,她不仅抓着大权不放,还一碗水端不平,在两个儿子面前,她没能看到、也没能善用两个儿子的长处,而是喜欢用一个的长处衡量另一个的短处,所以两个儿子之间的矛盾才会越来越深。所以,她也决定分家,将范晓军和侯魁分开,范晓军拿着一大笔钱单干去了,侯魁则接手了公司。

侯魁接手陈雪茹的公司,不就意味着要和徐静理成竞争对手吗?

那肯定不会啊,经过陈雪茹、徐慧真、侯魁和徐静理他们的商量,决定将两家的公司合并,让侯魁和徐静理共同来管理,而合并后的公司名称就叫做“华风雪茹集团”。

在两家公司合并当天,徐静理和侯魁主持召开了“华风雪茹集团成立大会”,徐慧真、陈雪茹携全体股东出席大会。

新闻推荐

杨超越 将出演电视剧《长安诺》

7日,网传“火箭少女101”组合成员杨超越与电视剧《长安诺》导演尹涛、制片人姜磊在某表演工作室见面,疑似即将献出电视剧首...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正阳门下小女人结局如何?正阳门下小女人结局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