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将夜豆瓣评分跌至6.8分,宁缺扮演者陈飞宇演技被吐槽

2018-11-09 17:23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将夜在首播播放量就达到2亿了,为什么豆瓣评分那么低?最近两年网剧市场火热,而小说改编的网剧更是备受追捧,在上月31日全网首播的《将夜》已经上线久引起了巨大关注,开播首日播放量就破了2亿!《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

《将夜》改编自猫腻的同名小说,这部小说在更新的时候就已经拥有不少粉丝,而恰恰这个自带热度的小说也被知名导演团队看中,在经历两年多的创作之后终于拍成了电视剧,而且编剧导演为了还原书中故事,基本上没有改动太多的剧情!

一开始光看演员阵容感觉这部剧最大的问题可能就在于男女主角,因为男主名气和演技上确实有些弱,而一种配角则是圈内成名已久的老戏骨。在此剧刚播出的时候大部分观众感觉这已经是还原原著最好的一部作品了,一时间豆瓣评分高达8分,不过在播出一个星期之后评分已经降至6.8分,而且多了很多一星评价!

《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

一部剧火了确实容易引起争议,这个在影视圈中是很正常的现象,不过按照图中网友的评论无非就是集中在“演员演技”“场景”等细节问题上,然而这部剧真的有这么不堪吗?

《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

其实《将夜》采用了“老人带新人”的模式,配角阵容确实有点强,郑少秋、黎明、金世杰、倪大红、胡军、何中华、安志杰等人的加盟打造出一个“演技的世界”

《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

男主的选择上争议比较大,陈飞宇是一个00后,今年也才18岁,而且之前也没有经过科班专业培训,再加上他是大导演陈凯歌的儿子这一点,可以说是自带“喷点”!女主角桑桑的扮演者宋伊人已经25岁了,据悉还是北京大学艺术学院戏剧与影视研究专业硕士生,在剧中表现也确实可圈可点!

《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

恰恰网络上对于这两个人的争议是最大的,他们的观点就是“男主女主都太丑了,给个一星”“男主演技尴尬,眼神空洞,给一星”,还有另外一些观众更加直接:“因为没看过原著,一开始就不知道在讲什么,总感觉叙事很乱,所以给一星”!

《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

难道此剧真的有那么差?反正我是不认同的,男主陈飞宇也不至于那么差,毕竟新人,虽然因为星二代走关系拿下的角色,不过凑合下还是能看的,在剧情上和场景上此剧在改编剧中已经做得很好了,还有就是演员对于角色的把控大部分都拿捏的到位!

《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

尤其是安志杰饰演的“朝小树”确实有侠的味道,而“春风亭一战”更是将剧带到高潮。再怎么看比起《斗破苍穹》《武动乾坤》这些都要好吧~不明白那么多一星差评哪里来的~至少不可能是又一部《斗破苍穹》了

《将夜》评分跌至6.8分,男主演技被吐槽,又一部《斗破苍穹》

在此还要借用一些网络评论上一些人关于演员打分,个人感觉挺中肯的。

综上所述:此前很多人说星二代男主角拖累《将夜》,拖累一众老戏骨这个说法是不存在的,你觉得呢?

新闻推荐

江山纪故事介绍?江山纪故事是什么?

电视剧《江山纪》的海报已经公布了,海报充满古典美,而又十分有内蕴,一下子仿佛就回到了大明盛世的繁华盛景。与之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夜豆瓣评分跌至6.8分,宁缺扮演者陈飞宇演技被吐槽)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