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邢昭林演技获赞 双面王爷开虐!

2018-11-15 15:34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邢昭林主演的《双世宠妃2》正在热播中,并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由现代穿越而来的现代八王爷和一直存在于东岳国的古代八王爷,剧情非常精彩。

本周更新的剧情中,邢昭林饰演的古代八王爷,逐渐发现了自己心中曲小檀的地位,几经风雨,多次英雄救美,为二人创造了非常多美好的回忆,当曲府陷入险境之时,八王爷挺身而出,力保曲小檀,可谓男友力十足,被网友戏称:“这个甜度刚刚好”。而另一边现代八王爷在一次外出时遇刺受伤,惊心动魄的剧情让观众几经落泪。

除了每周固定的发糖之外,随着剧情的逐渐深入,因穿越而来且试图改变历史的现代王爷墨连城逐渐受到磁场干扰,且逐渐面临着消失的风险,本来是一个人的秘密,不料却意外被曲小檀得知,八王爷忍痛割爱,将曲小檀从身边推开,决定独自面对自己的未知的命运,二人难舍难分,八王爷也首次为爱落泪,虐心的剧情,炸裂的演技看哭观众,表示:“心疼八王爷,力求编剧给现八一个好结局”。

演技越来越纯熟的邢昭林也一度登上热搜榜,被网友力赞:“相比宠妃1,邢昭林真的进步很多,认真演戏的演员值得拥有名字”,他本人也多次在采访中提及希望自己能为观众带来更多好的优秀的作品,全年无休的邢昭林一直用自身的行动证明着自己,目前除了《双世宠妃2》正在播出,更是有《强风吹拂》、《世界欠我一个初恋》、《问天录之少年钟馗》等多部影视剧作品待播中,相信邢昭林的演员之路会越来越精彩。

由邢昭林主演的《双世宠妃2》正在热播中,更多精彩,每周一、二20:00见。

新闻推荐

董洁接受采访,畅谈《幸福一家人》台前

董洁接受采访,畅谈《幸福一家人》台前幕后半岛记者刘礼智由董洁、翟天临主演的电视剧《幸福一家人》正在热播。剧中,董...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邢昭林演技获赞 双面王爷开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