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拍《大江大河》瘦30斤? 王凯:秘诀是让自己没胃口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1-20 15:07   https://www.yybnet.net/

11月19日,王凯亮相北京卫视招商会,推荐自己主演的新剧《大江大河》。谈到“拍戏期间暴瘦30斤”的传闻,王凯笑称:“真瘦了30斤我就没了……但我就一直控制自己,秘诀就是让自己没有胃口。”

由王凯、杨烁、董子健等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将于12月播出,王凯代表该剧出席北京卫视招商会。王凯表示:“《大江大河》凝聚了很多人的心血和期待。我在接到这个角色的时候,问了好多父辈的人,也会看当时的影像资料,看他们的特有的面貌,在找人物的感觉,做了很多功课。”

谈到“暴瘦”的传闻,王凯笑称:“当时导演说我可以瘦一点,我就一直控制自己,秘诀就是让自己没有胃口。”

(图文据新浪娱乐)

新闻推荐

七年之“养”

作者讲述人:崔南燕,女,34岁,人力资源主管作者:存钱筒配图:蒙美旺一在和黄云迪结婚七年之时,我莫名其妙地既提防七年之痒又盼望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拍《大江大河》瘦30斤? 王凯:秘诀是让自己没胃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