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朱梓骁为什么退出倾城时光? 朱梓骁点赞了哪篇微博

2018-12-05 11:46   https://www.yybnet.net/

在最近,微博上只要有讨论最近播出的电视剧,一定会有《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都市商战剧。可以说这部剧在11月12日在东方卫视、浙江卫视播出之后,就在国内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关注。该剧是根据丁墨的同名小说改编,邀请到了赵丽颖、金瀚、俞灏明、曹曦文、孟瑞等演员主演,这也让这部剧有着许多的看点。

就在之前,《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还未播出的时候,就有传出朱梓骁退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拍摄的新闻,这个消息在当时也是被不少粉丝所讨论着。不过,就在昨天,因为一些事情,朱梓骁再次登上了热搜,相信大家都十分好奇,朱梓骁为什么退出倾城时光的拍摄?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朱梓骁为什么退出倾城时光拍摄

朱梓骁无论是形象还是气质都比较适合《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的宁维凯,当时朱梓骁也开始了拍摄,只不过拍摄到三分之一的时候,才发现这部剧的档期和他的另外一部剧撞了,再三思量之后朱梓骁还是决定放弃拍摄《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去接拍了另一部剧。后来才又换了张峻宁来救场,令人没想到的是张峻宁凭借着这部戏迅速走红了。

很多网友都纷纷感慨朱梓骁一定会很后悔,但是最近因为微博上曝出曹曦文加戏的事情,这件事似乎也有了反转。有朱梓骁的粉丝表示,当时朱梓骁离开是因为被身为制片人的曹曦文换了人,并不是他自己想要离开的,朱梓骁背锅背了很久,现在终于澄清了。而朱梓骁还点赞了这篇微博,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手滑,但是眼尖的观众很快就发现了,并且大家都在猜测朱梓骁这是侧面承认了这位粉丝的说法。

不过目前朱梓骁并没有针对此事作出回应,点赞也不能说明什么,可能只是简单的手滑了。而且曹曦文也在微博中作出了回应,她表示自己并没有强行加戏,而且每天在剧组也只是专心研究该怎么演好戏而已,并没有大家想的有那么复杂的心思。最终真相如何吃瓜群众也都不清楚,还是不要随意猜测,以朱梓骁本尊的回应为主吧。

新闻推荐

情感走心写实老套桥段刷出存在感

《幸福一家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原来你还在这里》等几部戏,没有那么多噱头,却赢得观众认可。创作者们拍的是老套桥段...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梓骁为什么退出倾城时光? 朱梓骁点赞了哪篇微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