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吴谨言新电视剧有哪些?电视剧外滩钟声吴谨言历经沧桑

2018-12-05 14:10   https://www.yybnet.net/

由管虎担纲总导演,吴谨言和俞灏明领衔主演的《外滩钟声》将于12月10日在浙江卫视晚间黄金档开播。剧中,外滩大钟恒久不变的浑厚钟声见证了时光的流逝。昨日的发布会上,一众主创在“时光机”的带领下,回到了上世纪60到90年代,跟随剧情重温了时代的变迁。

该剧讲述了一条老上海弄堂里几户百姓人家自“文化大革命”到改革开放后十年的时代变迁,融合了亲情、爱情,尽显人情冷暖、岁月蹉跎。

女主吴谨言凭借《延禧攻略》中“人狠路子野”的魏璎珞一角火速蹿红,人气飙升。此次在《外滩钟声》里,吴谨言却画风突变,成了纯真善良人如其名的创业女强人“杜心美”。俞灏明在剧中出演吴谨言的哥哥杜心生,一个心系家庭、肩扛大任的好哥哥,一个勤勤恳恳、倾尽一生的守钟人。俞灏明表示,相比前作《那年花开月正圆》中挑战出演反派杜明礼,在《外滩钟声》中他遇到的最大困难是年龄跨度,要从少年演到爸爸。

作为一部年代题材大戏,总导演管虎坦言自己就是60后,是时代的见证者和经历者,这部戏中也倾注了自己的心血,算是一部情怀之作。故事虽然发生在南方小弄堂中,但这些左邻右舍、家长里短的故事却打破了地域局限,跨越四十多年的时空距离,会让当下观众产生强烈共鸣。

新闻推荐

金瀚是特种兵吗?金瀚真的当过兵吗

由赵丽颖、金瀚等人主演都市商战剧《你和我倾城时光》已经开播有一段时间了,剧中金瀚饰演的厉致诚出身特种兵,一出场就...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吴谨言新电视剧有哪些?电视剧外滩钟声吴谨言历经沧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