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将夜夏天真实身份是什么?将夜夏天背景介绍

2018-12-05 15:34   https://www.yybnet.net/

夏天其实是前魔宗的圣女,奉命前来蛊惑唐王的。

电视剧中的夏天是唐王的王后,看起来很柔弱,虽然看起来单纯善良识大体,但其实她是个深不可测的女人,真正的身份是前魔宗的圣女,前往唐国蛊惑唐王的。

不过,看剧的观众应该能看出来,夏天喜欢上了唐王,在剧中,夏天与夏侯是兄妹,夏侯为什么杀宁缺一家原因?两人都是魔宗的人,魔宗对于整个人间来说,是必须诛杀的对象,所以,夏侯和夏天才在皇宫隐匿下来,除了蛊惑君王以外,也是为了保护自己。

夏天结局是什么

其实夏天也算是个悲剧人物吧,原本只是执行任务,却没想到自己爱上了任务目标,最终她还是要接受命运的审判。在小说中,唐王死后,夏天也为之殉情了。

夏天扮演者施诗个人资料

在剧中,夏天的扮演者是施诗,她在电视剧《琅琊榜之风起长林》和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中都有出演,而且,在赵丽颖和冯绍峰合作的《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还将出演盛家的四小姐盛墨兰,与赵丽颖饰演的盛明兰有不少对手戏。

《将夜》是根据猫腻同名小说改编的,由陈飞宇、宋伊人等人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讲述了戍边小卒宁缺因为寻找灭门真相而被卷入各种争端之中,最后成长为强者,保护自己所爱之人的故事。

新闻推荐

厉致诚表白林浅什么情况 林浅答应了没有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虽然是一部商战片,但是观众更希望看到的是厉致诚和林浅两人感情的发展。两人在成功拿下明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夜夏天真实身份是什么?将夜夏天背景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