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老九门张启山结局是什么?张启山最后是活着还是死了

2018-12-05 16:46   https://www.yybnet.net/

张启山结局,在小说里,张启山最后为了保卫家国而付出了自己的一生,吴邪称赞他是老九门中少有的能干大事的人,心怀家国天下。在电视剧里不能够确定张启山的结局,应该是没有死,但是也不能够完全确定张启山还活着。张启山出自南派三叔的小说《盗墓笔记》,张启山是老九门之首,人称张大佛爷,妻子是尹新月。

《老九门》播出之后受到了很大的关注,但是这个电视剧开局非常好,但是后续有些乏力,主要原因就是因为剪辑。因为前面的剧情埋线太多,配角也花费了很多的剧情,导致后面的剧情大量的删减,使得节奏变了很多,剧情显得非常的跳跃。有时候镜头且还得莫名其妙,毫无道理可言。最后的故事成品全都是依靠剪辑师来讲故事的,可惜没有成功。

照目前的情况来看,《老九门》的失败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剪辑问题,可是影视创作是一个团队合作,每一个部门要相互的配合,最终呈现的结果是剪辑师主要责任,但剪辑师有可能也是背锅。因为剪辑师有时候也是受到很多的限制,就像是有小说改变而成的电视剧,总是不能够充分的尊重原著,总是被改的面目全非。

越是受欢迎的小说越是容易被改变称为电视剧,观众失望吐槽的可能性就越大,因为期待越大,失望也就越大。艺术的理解形式是多种多样的,但是最终表现形式只能是一种样式,观众能够接受的范围也是不一样的,受批评是自然的。一个作品不仅仅受限于工作者的能力,还受限于现实能够提供的环境,剪辑师一定也非常的无奈。

不管怎么样,《老九门》也有非常多亮眼的表现,首先就是在角色选择上,陈伟霆、张艺兴、赵丽颖(特邀)、袁冰妍、应昊茗等共同主演,他们之间有非常多的火花。尤其是陈伟霆和赵丽颖,两个人之间的戏份真的是非常精彩,是一场棋逢对手的女追男。还有陈伟霆和张艺兴、应昊茗、张铭恩之间的兄弟情也非常有看头。

新闻推荐

网传吴承恩故居变六小龄童故居 六小龄童如何机智回应

挂在吴承恩故居门口的六小龄童照片位于吴承恩故居内的美猴王世家艺术馆吴承恩、《西游记》、六小龄童三者之...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九门张启山结局是什么?张启山最后是活着还是死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