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我们的四十年》热播,柴碧云接受采访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06 04:01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礼智

由金世佳、柴碧云主演的电视剧《我们的四十年》正在江苏卫视热播。观众在感触冯都、西城等角色伴随着电视印迹的青春成长记的同时,也被柴碧云饰演的西城一角圈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柴碧云坦言西城和冯都的爱情更像是“风筝”,同时也表达了自己的爱情观:“在现实生活中,我不敢选择这样的男生,因为我怕有一天线断了。”

培养社会感靠想象

剧中,柴碧云饰演的西城性格独立,一个人只身闯荡北京做外汇买卖,同时,她又不是一个固步自封的女孩,她的奋斗轨迹其实很有远见,在改革开放初期,她抓住机遇,勇敢创业,闯温州、下深圳,展现出独到的眼光与果断的性格魅力。

谈及如何拿捏这个角色的社会感,柴碧云说:“其实更多地是在模仿。努力调动自己脑子里的信息库,看过的人和事。我看过的狠角色是那种笑面虎,所以社会感只能回忆我见过的事。还有就是小说提供的一些信息,只能靠想象和模仿。”

但是,从剧中表现来看,她的“假小子”演绎得颇受观众好评,小小一个动作就意境全出:“柴碧云的坐姿仿佛一位大爷,北京瘫之后,大爷坐也要红了?”

面对爱情不敢冒险

早在西城和冯都相识初期,西城就遭遇了家庭的变故,西城伤心地靠在冯都胸口大哭,直言“人都有脆弱的时候,脆弱的时候就想找个电线杆子靠一靠,你就是那个电线杆子”。也正是这一幕的温馨,让他们这对CP获封“电线杆”式情侣。不过,随着剧情的发展,观众也不难看出西城和冯都之间的现实差距。在柴碧云看来:“西城和冯都之间的爱情看起来可能不常规,他们俩说俗一点相爱相杀,但是更多的可能是成年人的爱情,就是江湖儿女的爱情。他们两个人谁也不靠着谁,都可以各自生活得很好,可是看似好像谁也不靠着谁,但两个人谁也不能离开谁,这种关系很微妙。”

虽然剧中柴碧云饰演的西城和金世佳饰演的冯都相爱相杀,但是在戏外,柴碧云坦言还是不敢选择冯都:“如果生活中遇到冯都这样的男生,应该会吸引我,我应该会很向往,但是我不敢,因为西城和冯都的关系就像风筝一样。冯都永远都飘在天上飞得很高很远,或者换过来说也一样,西城永远飘在天上,线都在彼此手里。但是对于我来说,我不敢选择这样的男生,因为我怕有一天线断了。”在谈及生活中的爱情和西城的不同之处时,她表示:“我们都喜欢冒险,不同的地方是我只是喜欢,但我不敢,西城是真的在冒险,无论是她对爱情,还是对待生活的态度,她都在冒险。”

新闻推荐

司徒奉剑真实身份是什么?司徒奉剑结局如何

最近,电视剧《火王之破晓之战》正在热播中。小编看了几集,感觉剧情还有演员的演技都是不错的,值得大家观看哦!剧中司徒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我们的四十年》热播,柴碧云接受采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