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台湾警方:被指涉嫌性侵的导演钮承泽今日午前仍未到案

来源:澎湃新闻 2018-12-06 14:15   https://www.yybnet.net/

钮承泽 视觉中国 资料

据台湾“中央社”12月6日午间消息,截至当日中午,被指涉嫌性侵的知名导演钮承泽仍未到案,警方将继续通知。

此前,据《台湾联合报》等岛内媒体报道,近期正在筹拍新电影的钮承泽,传出11月间疑似性侵一名女性工作人员的消息。12月5日,该名女子在友人陪同下,至台北市妇幼警察队报案,案发地辖区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事后也接获妇幼队转报。

钮承泽被指涉嫌性侵后,引发外界哗然,诸多台湾媒体6日上午前往大安分局外守候。

据上述台湾“中央社”消息称,台湾警方表示,昨天接获转报后,随即派人前往钮承泽在台北市的户籍地,并送达通知书,要求其到案说明,但截至今天中午前,钮承泽仍未现身。警方会请示检方后,再派员前往送达通知书,要求当事人到案说明。

1966年出生的钮承泽原籍北京,满族,原姓钮祜禄氏,1975年以参演个人首部电影《小雨丝丝》出道,2002年自导自演偶像剧《吐司男之吻》。2010年,钮承泽执导的《艋舺》上映,影片入围第60届柏林电影节全景单元,钮承泽凭借该片获得第11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佳新导演。2013年,钮承泽执导的电影《军中乐园》入围第65届柏林国际电影节全景单元,并获得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两岸华语电影。

新闻推荐

厉致诚求婚第几集 厉致诚求婚成功了吗

在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21集。厉致诚拿了一个男友给女友化妆的视频去找林浅,他兴致勃勃提出要给她化妆。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台湾警方:被指涉嫌性侵的导演钮承泽今日午前仍未到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