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孙红雷暌违三年重返小荧幕 新作聚焦当代中国父子关系与留学陪读生活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8-12-06 15:09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由姚晓峰执导,孙红雷、辛芷蕾、曾舜晞、蒋依依领衔主演,刘敏涛、涂松岩、杨玏特别出演,檀健次联合主演的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在海外杀青,片方发布首款概念海报,八位主演单人照也首度曝光。孙红雷时隔三年之后再度出演影视作品,与导演姚晓峰携手,借本剧聚焦当代中国父子关系与留学陪读生活,充满现实意义与话题讨论性。

近日,电视剧《带着爸爸去留学》宣布在海外正式杀青。随着杀青片方放出一组主演单人照,电视剧的主要阵容首度正式揭开面纱。八位主要演员悉数亮相,照片中,剪刀、花盆、篮球、游戏机、英文读物,客厅、厨房,这些道具与场景暗含角色在剧中细枝末节的特点与故事。

值得一提的是,孙红雷继《好先生》后再无涉足影视剧,此次加盟《带着爸爸去留学》是他时隔三年后再度出演的电视剧作品,也是他与姚晓峰的首次合作。曾通过《虎妈猫爸》《恋爱先生》《大丈夫》等作品家喻户晓的姚晓峰导演,擅长操作探讨当代中国家庭关系的都市题材剧集。开拍前,姚晓峰不遗余力打磨剧本三年,只为呈现心中最好的故事。此番两人强强联手,将故事视角落在“留学陪读”“亲子关系”等与时代息息相关的话题上,有望引发观众热烈探讨。

(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厉致诚表白林浅什么情况?厉致诚表白成功了吗

期待了这么久,赵丽颖的新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终于开播啦,这部剧由赵丽颖和金瀚主演,讲述了退役军人接受家族企业,和小...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孙红雷暌违三年重返小荧幕 新作聚焦当代中国父子关系与留学陪读生活)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