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grace结局是什么 grace结局有没有黑化

2018-12-07 09:54   https://www.yybnet.net/

就目前的剧情来看的话,格蕾丝应该不会变坏的,不过据说格蕾丝后来和宁维凯产生了异样的情愫,所以之后的剧情发展暂时未知。

电视剧《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自开播起,口碑和收视率一路飙升,剧中格蕾丝应该算是最吸粉的一个角色了,从刚出场就深受不少观众的喜欢。很多网友都很好奇格蕾丝后期会不会黑化变坏,这个暂时还无法下结论,还得等电视剧播出才能知道。

剧中,Grace非常像欢乐颂里面安迪的那个角色,不管什么事情她都可以帮你搞定,绝对属于主角人物的隐藏BUFF。

首先可以肯定的一个点是,Grace这个人物是在电视剧中特意添加上去的,在小说中并没有这个人物设定,所以我们只能从现有剧情来推测后面的发展。

Grace帮助厉致诚的原因就是源自于Grace对于厉致谦的爱意,而厉致诚其实很明白这一点。

这种帮助是不可能长久的,毕竟厉致谦已经死去,而Grace对于厉致谦的感情也会慢慢的退化,所以聪明的厉致诚做了一个决定,让Grace的H集团入股自己的公司,将Grace发展成为自己的合作伙伴,这样就相当于稳稳当当的抱上了一个大腿。

只能说厉致诚的做法非常聪明,而小编推测Grace的人设应该也会一直这样持续下去,一直到帮助厉致诚的公司走出国门,而她也为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而庆幸。

不过也网友猜测格蕾丝后期会黑化变坏,爱上了宁维凯,然后开始帮助宁维凯。黑化后的格蕾丝,对于爱达的打击也是非常致命的,还好厉致诚与林浅都扛过来了,而彼此的事业也有了更进一步的发展,至于宁惟凯,因为查出了厉致诚死因,也被判入狱,而痴情的格蕾丝还承诺宁惟凯,愿意等他,不得不说,格蕾丝与宁惟凯这一对的感情之路实在太虐心了。

至于格蕾丝是否会变坏,我们还是静等电视剧播出吧!

剧中,格蕾丝最后应该是没有和谁在一起的,虽然说格蕾丝和宁维凯产生了不一样的情愫,但是宁维凯这个人太过于看重名利,为了成功不择手段,感觉格蕾丝和宁维凯本质上就不是一类人,所以最后应该不会在一起的。至于格蕾丝有没有其它的感情线,暂时未知。

格蕾丝的出场给人一种坚强的感觉,时尚的穿衣风格,让多少男人倾心,但你可知她从一个小的时尚编辑,成为H集团的主编,经历了多少。她跟厉致谦的爱情就在这时候产生,两人在一起数年,在一次约会中爱人迟迟没来,却在不经意间得知挚爱坠江。格蕾丝最终感情用事帮助厉致谦的弟弟厉致诚将爱达做起,不可否认全是看在厉致谦的面子上,所以爱达的崛起格蕾丝功不可没。

宁维凯也刻意的接近过格蕾丝,宁维凯费尽心机,耍尽手段,格蕾丝最终也没有吃他这一套,粉丝们纷纷拍手称快,在格蕾丝的心里,其实有动过心,就是在那一次宁维凯送她回家的时候。

但慢慢发现他的真面目之后,唯一的一点好感没了,其实说到底,心中的挚爱谁都不能代替,厉致谦在格蕾丝的心里永远存在,所以格蕾丝谁也没有在一起。

新闻推荐

李京盛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副会长

电视剧《黄土高天》是一部具有“高”和“巧”的历史站位与历史视角的电视剧。该剧全景式描述了改革开放40年中国农村的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grace结局是什么 grace结局有没有黑化)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