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两记“圆月弯刀”,梅西助巴萨大胜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8-12-10 06:06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12月9日,西甲第15轮比赛中,巴塞罗那客场4:0战胜西班牙人。梅西仍是全场焦点所在,两度施展任意球绝技,于上下半场各入一球。

第17分钟,巴萨获得前场任意球,梅西罚出的皮球直挂球门右上角,为客队力拔头筹。第26分钟,梅西在禁区边缘带球晃过数名对方球员后将皮球分向左路,登贝莱打远角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上半时即将结束时,客队再入一球。登贝莱直塞,苏亚雷斯突入禁区左路,于底线处小角度射门,皮球从对方门将洛佩斯双腿间滚入网窝。

第65分钟,梅西再以一记“圆月弯刀”为巴萨将优势扩大至4球,他罚出的直接任意球旋入球门左上角。此后,西班牙人的一记进球被视频裁判判定无效。巴萨将4:0的比分保持到终场。本轮取胜后,巴塞罗那以9胜4平2负积31分的成绩继续领跑西甲积分榜,并将排名第二的塞维利亚甩开了三分。

其他场次,塞维利亚1:1瓦伦西亚;马竞3:0阿拉维斯;比利亚雷亚尔2:3塞尔塔。新华

新闻推荐

邱泽《幸福一家人》演绎沉着女婿 终获岳母认可

近日,随着都市温馨情感大剧《幸福一家人》的热播,将百善孝先、婚姻真谛、家庭代际关系等诸多时下的热门话题再度拉回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两记“圆月弯刀”,梅西助巴萨大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