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魏璎珞”碰上“杜明礼”《外滩钟声》成兄妹诉说上海弄堂的亲情、友情、爱情

来源:牡丹晚报 2018-12-10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综合消息 这几年的影视剧当中出现了很多经典人物。比如,《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大反派杜明礼,《延禧宫略》里的“励志王”魏璎珞等等。在浙江卫视今日开播的新剧《外滩钟声》中,“杜明礼”俞灏明和“魏璎珞”吴谨言进行了合作。这部作品由管虎担任总导演,费振翔担任导演,梁静担任总制片人,演员阵容还包括陈谨、陈洁、代旭、牛犇等人。《外滩钟声》故事以名叫梧桐里的上海弄堂为背景,是一部融合了亲情、友情、爱情的年代大戏。剧中,俞灏明饰演的杜心生多年坚守大钟;吴谨言饰演的杜心美从小裁缝到设计师,励志感满满;虽然都是小人物的故事,但却是千千万万人在改革大潮中的缩影。

当 《那年花开月正圆》里的大反派杜明礼遇上《延禧宫略》里的“励志王”魏璎珞,很多人都好奇,这两个经典的角色扮演者碰到一起,会有怎样的火花出来?面对2018最火的 “杜明礼”“魏璎珞”,总导演管虎则是力赞,称他们“沉稳低调、演技扎实”。

从魏璎珞到杜心美,吴谨言表示,其实两个角色是一样的正直不服输,区别只在于“一个在宫里绣,一个是在家里绣”,但她坦言“这个角色在演绎上更有难度,往外走的心和守在家里的心是杜心美这个角色很纠结的地方。”但难得的是,她们都会坚持自己的信念,即便遭遇打击,却绝不轻易放弃。

(海力)

新闻推荐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grace结局是什么 grace结局有没有黑化

就目前的剧情来看的话,格蕾丝应该不会变坏的,不过据说格蕾丝后来和宁维凯产生了异样的情愫,所以之后的剧情发展暂时未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魏璎珞”碰上“杜明礼”《外滩钟声》成兄妹诉说上海弄堂的亲情、友情、爱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