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大结局剧透,每个人物的结局分别是什么

2018-12-10 14:25   https://www.yybnet.net/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从开播到昨晚结局,应该说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可以说剧中的人物形象都非常的鲜明,虽然坎坷,也曾彷徨,可只因有幸遇到唯一一个你,携手共度,一切才变得不同。这就是男女主厉致诚和林浅的爱情啊,其实好在男女主两人之间没有什么大的爱情障碍,真的比一般的剧甜多了。而很多人都想知道最后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男人赚钱是责任,女人赚钱是价值。男人不要让你的女人流泪,为了你心爱的女人,你一定要有自己的事业,保护你的家人。工作中的男人最性感,剧中的男人形象真的都是太好了。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结局十分圆满,宁维凯顺利向格蕾丝求婚。陈铮雅怡十分恩爱。顾延之厉靳媛澄清了误会。林浅穿婚纱出现在巴黎秀场上,厉致诚身着新郎服现身,两人款款走向对方,有种时尚T台秒变婚礼现场的感觉。

剧中,林浅之所以穿婚纱走T台是因为“倾城”模特出了意外,设计的走秀礼服也被蓄意破坏,为了不影响大秀进度,林浅只好穿自己的婚纱顶替模特出场。

原本,林浅带婚纱来巴黎是想补拍婚纱照的,没想到危急时刻竟然成了“救场服”。第一次走T台的林浅非常紧张,没想到厉致诚会出现。那一刻,整个秀场仿佛只剩下他们两人,浪漫甜蜜的气息浓得根本化不开。

平心而论,这个结局虽然十分圆满,但是感觉却非常仓促,不免让人有种“大结局应该更好”的想法,感觉这个结局是戛然而止的,如果能再有些后续就好了。这一点也是诸多网友诟病的地方。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是11月12日正式播出,12月9日收官,在这将近一个月的时间里,这部剧陪伴无数观众过了一个“暖冬”。

无论是“虔诚CP”,“正义CP”还是“严厉CP”都收获了极高的人气,虽然他们都是荧幕角色,但他们的喜怒悲哀全都深深影响着观众,看到他们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幸福,相信不少观众应该都露出“姨母笑”了吧。

新闻推荐

火王之破晓之战仲天结局揭秘 仲天和优河什么关系情敌吗

司火神仲天,掌控着火之力,同时也是锻造之神,远古时期虽然被称为火王,但其实十分冷漠,后来到唐朝寻找拯救星域的希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大结局剧透,每个人物的结局分别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