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李若彤为什么不红 李若彤哪年出生真实年龄多少岁了

2018-12-11 11:28   https://www.yybnet.net/

李若彤在95版《神雕侠侣》中饰演小龙女,让观众牢牢记住了她。虽然李若彤淡出娱乐圈多年,但李若彤版小龙女依旧是人们心中的经典。在《神雕侠侣》之后,荧幕上再也没看到过李若彤的身影,事业巅峰的李若彤为什么不红了呢?

李若彤出道前是一名空姐,因为本身有部分葡萄牙血统,因此五官生得深邃动人,因为清丽脱俗的外貌被星探发掘而一脚踏入娱乐圈。对她印象最深的恐怕要数《神雕侠侣》和《天龙八部》,这两部TVB经典古装剧中的形象了吧。

当年,事业正当红的她和一个离异富豪相恋,对方大她十几岁。后来对方事业陷入低谷,申请破产,穷困潦倒之时李若彤仍不离不弃陪伴在侧。并且努力拍戏挣钱来帮助男友还债,和男友同甘共苦。10年后,男方经济有了好转,男方却主动提出分手。

李若彤出生于1967年8月16日,今年已经51岁了。

关于李若彤的年龄,其实她本人从出道起,从来都没公布过出生年份,她多年来一直都视年份为隐私。被误传的年份她早就主动表示过是错的。很多年前她的经纪人也主动表示过误传的年份是错的。李若彤在1986年,以19岁之龄考入国泰航空当空姐,数数手指,今年应该是超50岁了。

李若彤在隐退的近十年时间,除了照顾自己的外甥女,她没有外出工作过,过着最简单的生活。直到近年,曾志伟拍一部时装剧《女人俱乐部》邀请她重新出山在剧中出演一个角色。她才重新复出,开始演艺工作。

可以看出,岁月似乎并没有在她身上留下太多的痕迹。对于李若彤为什么不红了原因,其实最主要的是来自于感情问题。没想到一代女神,还是没能躲过感情困扰。

新闻推荐

王凯瘦身、杨烁增肥、董子健“变黑”, 看《大江大河》亲切感扑面而来

改编自阿耐小说《大江东去》,孔笙、黄伟执导,侯鸿亮担任制片人,王凯、杨烁、董子健主演的电视剧《大江大河》将于12月10日起...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浓茶与烈酒2018-12-10 10:40
评论:(李若彤为什么不红 李若彤哪年出生真实年龄多少岁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