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吻戏盘点,谁注意赵丽颖的嘴型了?

2018-12-11 14:26   https://www.yybnet.net/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如今也是备受大家的喜爱,相信很多颖宝粉丝都在追吧,而且颖宝最近也是因为自己的婚姻火了一把,也吸引不少关注。而颖宝在剧中饰演的林浅和金瀚在剧中饰演的厉致诚一对荧屏CP也是甜到掉牙,还被称为“虔诚夫妇”但是同时也有很多网友觉得剧名叫倾城时光,所以大家为什么叫他们“虔诚夫妇”而不是“倾城夫妇”呢?其实也是有原因的,毕竟倾城夫妇已经早被抢先使用了,如果现在又重名就有点尴尬了。

然后大家看一下这一对“夫妇”后面的剧情,当时林浅都已经把嘴巴给凑到厉致诚的耳朵上,但是大家关注的并不是这一吻,而是看着颖宝的嘴巴,只因颖宝的嘴巴当时太可爱了,也是招来不少吃瓜群众前来围观。本身颖宝的形象也是很可爱,加上娇小的身材衬托,根式让大家觉得一个小可爱就在大家眼前。而剧中的这一幕的赵丽颖还有点呆萌。

在剧里面这一对“夫妇”也是有不少的吻戏,但是大家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金瀚每当到吻戏的时候都会害羞到脸红,是不是觉得他也是有点单纯,也是一个很老实的男孩子。

对于·这些狗粮剧情,虽然大家看着有点辣眼睛,但是大家还是非常喜欢的。

看到这一幕,确实也是一个粉丝的福利,但是颖宝也是非常保守,怕走光,所以还特意穿了两层内搭,所以大家看到的还是可以正常看的,毕竟颖宝自己也会注意这些。

新闻推荐

“中国梦”主题新创作歌曲 《幸福新起点》

作词:陈涛作曲:王备演唱:孙楠谭维维词曲作者介绍:陈涛,出生于1967年4月5日,著名词作家。他曾先后为屠洪刚、毛阿敏、朱桦、田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吻戏盘点,谁注意赵丽颖的嘴型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