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倾城时光结局很烂是怎么回事?徐熙颜微博评论炸了是什么原因

2018-12-11 15:11   https://www.yybnet.net/

《倾城时光》终于迎来了大结局,林浅和厉致诚这对CP自开播以来就圈了不少粉丝,特别是金瀚饰演的“厉致诚”一角实力圈粉,不仅帅气而且演技在线饰演兵哥哥形象也是阳光硬朗。不过《倾城时光》这么好的一部热剧结局还是烂尾了,在大结局中,厉致诚带来着“倾城”成功做到霖海第一的位置,而DP集团中华总裁皮特也因为罪行受到了相应的惩罚,顾延之、陈铮和宁维凯等人结局都十分好。

唯一的遗憾就是林浅和厉致诚两人的结局有些仓促,而且很多镜头都被删了,预告中的“荡秋千戏”“后背靠”等甜蜜戏份都删尽了却多了不少宁维凯和格蕾丝两人的戏份,格蕾丝和宁维凯两人的求婚戏份看得网友们都无耐烦了,而且还几次给了格蕾丝特写镜头,网友们看得都十分来气,之前夸格蕾丝演得好的网友都开始粉转黑了,很多网友都吐槽了格蕾丝的求婚戏份都快赶超男女主的戏份了。

看到《倾城时光》这样的结局,很多网友都觉得实在太可惜了,之前赵丽颖的《楚乔传》烂尾也是因为给网红加戏而烂尾,这次又是因为给配角加戏又烂尾了。网友们都替赵丽颖心痛。而《倾城时光》原著里并没有格蕾丝这个角色,宁维凯的官配是祝晗晴才对。祝晗晴的饰演者徐熙颜几次发文diss了曹曦文强行加戏,删掉其他主演的戏份。

而昨晚《倾城时光》大结局后,徐熙颜再次发文diss了曹曦文让水军去黑他。还配了几张水军的评论一下子让网友们都炸了,很多网友纷纷安慰徐熙颜称支持你,不要想恶势力低头。还有网友称:快给格蕾丝给气死了,最后一集都不放过,求个婚都要10分钟活生生挤掉了男女主戏份。还有网友称:只要有她在的作品,都坚决不看了。

对此你们怎么看待此事?

新闻推荐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大结局剧透,每个人物的结局分别是什么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剧从开播到昨晚结局,应该说一直备受大家的关注,可以说剧中的人物形象都非常的鲜明,虽然坎坷,也曾彷...

相关新闻:
浓茶与烈酒2018-12-10 10:40
猜你喜欢:
评论:(倾城时光结局很烂是怎么回事?徐熙颜微博评论炸了是什么原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