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外滩钟声》吴谨言碰上小流氓,差点被毁了清白,魏姐变弱了

2018-12-12 16:59   https://www.yybnet.net/

《外滩钟声》吴谨言碰上小流氓,差点被毁了清白,魏姐变弱了。吴谨言的新戏开播了,大家都非常的期待,但是,这部剧的收视率差强人意啊,在《延禧攻略》中强大的魏璎珞,在这部剧中变得好弱小啊!一身学生装,平板的身材,让她看起来太弱了,在最新的剧情里面,吴谨言遇到了小流氓,她和好姐妹差点被侮辱了,这一段看的小编太窝火了,强大的魏姐真的变的这么弱鸡呢?

在剧中吴谨言饰演的是杜心美,她是一个心灵手巧的女孩子,会做衣服,非常喜欢赚钱,她一边上学,一边给人家缝补衣服赚外快,但是,在工作的时候却碰上了一伙小流氓,这下杜心美该倒霉了。

杜心美是一个天不怕地不怕的女孩子,她和梧桐里一枝花曼莉是好闺蜜,曼莉爱慕虚荣,还喜欢阿昌哥,她和杜心美本是不同性格的人,但是,她们成为了好闺蜜,如今她们一起遇到了危险,曼莉还挺够义气的。

小流氓们看上了曼莉,曼莉是梧桐里的一枝花,所以,小流氓就想要占她便宜,杜心美被绑住了,小流氓就威胁曼莉,让曼莉脱衣服,不然就脱了杜心美的衣服,曼莉这个时候竟然很有姐妹义气,救了杜心美。

杜心美被小流氓给捂住了嘴巴,曼莉只能被逼无奈的脱衣服,这个画面看的人太揪心了,小编以为她们两个女孩子要被毁掉清白了,这个时候阿昌哥出现了,救了她们两个人一命。

曼莉差点被欺辱了,她和杜心美两个女孩子经历了这一劫,被吓坏了,吴谨言在这部剧饰演的角色有点慢热哦,不似《延禧攻略》里面的魏璎珞怼天怼地的,所以,小编觉得追剧有点辛苦了。

《外滩钟声》正在热播中,吴谨言的新戏来袭,你喜欢吗?在剧中吴谨言的形象大变样,你习惯吗?你喜欢吴谨言的新戏吗?欢迎留言。

新闻推荐

览《大江大河》听《外滩钟声》 多部电视剧本月亮相献礼改革开放40周年

前情提要自今年7月国家广电总局公布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第一批电视剧推荐参考剧目后,荧屏即开启如火如荼的“献礼季”。4个...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外滩钟声》吴谨言碰上小流氓,差点被毁了清白,魏姐变弱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