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赵丽颖问金瀚和我拍戏能不能零片酬?金瀚回答惹冯吃醋

2018-12-14 14:46   https://www.yybnet.net/

赵丽颖问金瀚:和我拍戏能不能零片酬?金瀚的回答引冯绍峰嫉妒。那金瀚的回答是什么呢?

现在这部剧已经结束了,但是大家的讨论度依旧很高,不得不说,赵丽颖作为老板,选人的眼光真的很好,而且也很会带新人。一开始让金瀚在自己拍的戏中混个脸熟,到一定程度的时候在让他挑大梁,效果很好,赵丽颖带人的成果跟杨幂有的一拼,两位都是娱乐圈的良心老板。

金瀚和老板赵丽颖之间的关系很好,在金瀚心中,赵丽颖不仅是他事业上的引路人,更是他生活中的好姐姐,这几年在赵丽颖的照顾下,终于可以独当一面了。生活中的金瀚对姐姐可谓是非常体贴,经常帮赵丽颖跑腿儿,虽然赵丽颖不需要他这么报答,可也不能弗了人家一片好意。

他们虽然是上下级关系,但经常会在一起吃饭开玩笑。在拍完《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后,赵丽颖就曾经问金瀚:以后和我拍戏能不能零片酬啊?听到这句话后,金瀚很爽快的说了一句:当然可以,我的钱就是你的钱啊。前半段听着还挺好,后半段却遭到某人的嫉妒了,没错,就是赵丽颖的老公冯绍峰。

员工的钱就是老板的钱,这话没毛病啊是不是,可当着“姐夫”的面说就不好了嘛,嫉妒是每个男人的天性,特别是有人当着他的面表白自己心爱的女人,所以金瀚以后说话可得小心点咯。

从金瀚的回答来看,他跟赵丽颖的关系可真不是一般的好,虽然现在赵丽颖因为怀孕,没有办法再带他一起拍戏了,但小编相信,凭借他在《你和我的倾城时光》中的表现,肯定会有好剧本找上门的,大家拭目以待吧。

新闻推荐

无大咖大制作大宣传,但这部犯罪剧仍旧是年末最大的惊喜

在最近两年,国产犯罪悬疑网剧可谓是呈现了崛起的姿态,一部接一部的高质量作品获得了观众的一致青睐。不过,当一种题材的作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赵丽颖问金瀚和我拍戏能不能零片酬?金瀚回答惹冯吃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