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童瑶被指撞脸章子怡,明星撞脸其实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2018-12-14 15:37   https://www.yybnet.net/

撞款是大伙儿日常生活中最不愿意遇到的一件事吧!

因为你要是撞成功了,那就是你比她穿的漂亮,你骄傲了一把;可要是撞失败了,那就是她比你穿起来更有气质,她是高兴了,你可就丢人了。由此看来,撞款对于两个人来说必有一伤,并不是啥好事。撞款都是这样的惨烈悲壮,更何况是撞脸呢?

娱乐圈的明星们撞脸的结局比起撞款,恐怕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近日,一条关于童瑶撞脸章子怡的话题就登上了热搜。

首先大家好多人可能都会问童谣是谁?

那小编回答下大伙的这个问题。

童瑶,中国影视女演员。

在最近正在热播的电视剧《大江大河》中,童瑶扮演了王凯的姐姐宋运萍。如果你还没有看过这部戏不要紧,因为就在前一段时间热播的清宫大戏《如懿传》中也有童瑶的身影,里面嚣张跋扈、美丽又一根筋的高贵妃高晞月她的扮演者就是童瑶。

这两年的作品虽然多了起来,但是童瑶还是仿佛活在别人的阴影下,而这个人就是章子怡。

撞脸章子怡,是福是祸?

有人觉得撞脸大明星,借着“撞脸”发通稿,这绝对是最好的宣传方式了。

的确,刚入行时“小章子怡”的称号给童瑶带来了不少关注和工作。可惜时间长了之后,当“小章子怡”的风头过去了 ,童瑶静下来后才发现,她的事业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顺利。有的时候甚至是因为长得太像章子怡而错失很多机会,所以说撞脸章子怡到底是福是祸?

这个咱们一时半会肯定说不清楚了。

不过在娱乐圈里同样是撞脸,有人幸运的一步登天,可有人甚至还不如童瑶同学幸运,因为她远没有享受到撞脸光环带来的便利,反而因为撞脸在事业上一路走下坡路,这位悲催的同学就是撞脸白百何的王珞丹同学。

其实从走红时间来看,说是白百何同学撞脸王珞丹才更贴切。

2006年王珞丹凭借电视剧《奋斗》中敢爱敢恨的米莱一角被观众所熟知,并成了许多人心中的经典角色。虽然有了米莱这个角色加身,但是王珞丹的演艺之路并没有因此一帆风顺。

没过几年,和她长相酷似的白百何凭借电影《失恋三十三天》一炮而红。

从这时起,长相相似的二人在事业上也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白百何的演艺事业如同开挂一般,几部戏后的她干脆“三连跳”一跃成了国内一线女星,而被动后来居上的王珞丹同学反倒成了山寨白百何的“高仿脸”。可明明是王珞丹先走红的好吧,很多人却误以为是白百何走红在前,而跑去吐槽王珞丹。

这是不是有点离谱?可娱乐圈里的现实就是这样,谁红谁就有话语权。

撞脸本身不可怕,只是由撞脸可能产生的一系列不可预估的效果才是真的可怕。

可是脸这个东西都是父母给的,在娱乐圈里不论撞脸是好是坏,都只能挺着。不过显然有些同学很不满意自己长相,而主动去韩国“改变自己”的。其实小编倒觉得,是不是撞脸不重要,做好自己最重要,毕竟当你过分在意撞脸的时候,你对手的实力可能已经让你追赶不上了,到那时你也就只能拼脸了!

新闻推荐

无大咖大制作大宣传,但这部犯罪剧仍旧是年末最大的惊喜

在最近两年,国产犯罪悬疑网剧可谓是呈现了崛起的姿态,一部接一部的高质量作品获得了观众的一致青睐。不过,当一种题材的作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童瑶被指撞脸章子怡,明星撞脸其实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