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大江大河》童瑶撞脸章子怡,两人长的太像了,小姐姐演技好评

2018-12-14 17:53   https://www.yybnet.net/

《大江大河》童瑶撞脸章子怡,两人长的太像了,小姐姐演技好评。最近小编被一部剧给圈粉了,就是《大江大河》,这部剧真的太好了,而剧中宋运萍的扮演者童瑶,她竟然撞脸章子怡,两个人好似姐妹一般,长的太像了,然而,童瑶的演技也越来越好了,在这部剧中演绎的非常到位,很好的诠释了宋运萍这个角色,让人佩服啊!

《大江大河》真的很好看呢,感受改革开放后中国的变化,童谣真的越看越像章子怡,童瑶跟宋运萍的气质十分相似,自带一种柔中带刚的美~童瑶侧脸的时候,简直和章子怡一模一样,大家感受一下。

章子怡可是大家公认的影后,她的演技也一直被人吹捧,其实,不该说谁像谁吧,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只要没整容,那就是原来的样子,如果总说童瑶像章子怡,感觉很不公平,为什么不说章子怡像童瑶呢?大家觉得呢?

童瑶有童瑶的美,而章子怡有章子怡的独特,她们两个都是很优秀的女性,童瑶将宋运萍这个角色演绎的非常精彩,小编真的别她给圈粉了。

看《大江大河》就很喜欢内心强大又淳朴的姐姐宋运萍,也许美丽的人总是相似的,童瑶是一种温婉清纯的美,柔中带刚宋运萍今天终于修成正果和东宝书记举行大婚仪式了!小包总实力撩妹,太甜了。

《大江大河》里宋运辉的姐姐,《将夜》中的李渔,《如懿传》中的高贵妃……你最喜欢童谣的哪部剧? 欢迎大家留言。

新闻推荐

“这是关于一座城市重生的故事,唤醒的是对一个时代的记忆” 《那座城这家人》朴实真情打动观众

40年前,一场突如其来的大地震,将唐山变得满目疮痍;40年后,一部电视剧将人们的记忆再次拉回到那个时代,聚焦唐山人的顽强与重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江大河》童瑶撞脸章子怡,两人长的太像了,小姐姐演技好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