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紫机场穿衣疑表白邓伦?cp粉喜嗑糖却被吐槽脑洞太大

2018-12-14 21:53   https://www.yybnet.net/

《香蜜沉沉烬如霜》是今年暑期档中的黑马,成为了大热爆剧。邓伦和杨紫作为男女主角,用精湛的演技为我们献上了一段荡气回肠的仙侠爱情。大抵因为故事太动人,导致许多观众到现在依旧不能出戏,成了邓伦杨紫的cp粉。

12月13日,杨紫现身机场,穿着厚厚的羽绒服内搭黑色卫衣,显得暖和又可爱。本是很寻常的一次机场,但因为cp粉们的细心,导致邓伦杨紫粉丝又起波澜。

cp粉发现杨紫这件羽绒服背后印着“phoenix”,可译为“凤凰”,内搭卫衣背后则有“Will you marry me(你愿意嫁给我吗)”。连起来可为:“凤凰,你愿意嫁给我吗?”

众所周知,邓伦在《香蜜沉沉烬如霜》中扮演男主真身为凤凰,不少cp粉认为杨紫此举太过暧昧,是在给cp粉们发糖。

cp粉这样的嗑糖行为引起了双方唯粉的不满,认为cp粉脑洞太大。杨紫粉解释卫衣是纯粉送的,杨紫出于对粉丝的爱才穿上身;邓伦粉则觉得与己方无关,不愿意邓伦被cp粉拉出来嗑糖。

早在之前“杨紫手滑点赞cp粉”、“杨紫关注邓伦却未被回关”等事,导致双方粉丝产生了不少摩擦。往事历历在目,也难怪双方粉丝不愿偶像再有交集。

其实邓伦杨紫是相识五年的老朋友了,虽因合作导致绯闻愈演愈烈,但两人都表示只是朋友。对于他们之间的感情,还请外界不要做太多猜测,多多关注作品。

新闻推荐

《大江大河》杨烁的感情线成开篇最大亮点,小包总还是一套一套的

王凯、杨烁、董子健、童瑶等主演的《大江大河》开播以来好评不断,在这部剧中杨烁演了个一开始不受待见的女婿,被小舅子、老...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机场穿衣疑表白邓伦?cp粉喜嗑糖却被吐槽脑洞太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