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齐衡结局是什么?齐衡剃发出家?

2019-01-10 17:10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中,剧中痴情的小公爷齐衡对我们明兰绝对是真爱呀!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齐衡偏偏看上了门不当户不对的明兰,其实齐衡和明兰的身份也并不是天壤之别。

毕竟明兰的爹爹也是当朝五品大臣也是世代书香门第,明兰也是从小便能读书这才与齐衡相识,面对齐衡的追求明兰深知两家地位悬殊一开始是拒绝的,但偏偏齐衡爱上了便是一辈子不愿放手,尽管明兰处处躲避但还是终究被齐衡打动付出了感情。齐衡在马球比赛之后终于向明兰再次表明心意,而这次齐衡也确定明兰的心里是有他的简直开心坏了,于是单纯的齐衡抱着要娶明兰为妻的幻想求母亲去提亲,齐衡的母亲怎么可能看得上盛家的门第她可是郡主,郡主表面上什么没说到盛家却当场让齐衡认了明兰为妹妹,齐衡彻底懵了原来要和明兰在一起最大的难关竟是母亲。

于是齐衡又开始攻克母亲唉堂堂小公爷要娶个媳妇真是难,然而付出了所有的齐衡在母亲就要答应时却遭遇皇权变故,齐衡的家族受到牵连为了整个家族他不得不放弃明兰,最终齐衡娶了一个自己不爱的女人将明兰永存在心底。痴情的齐衡对明兰思念成疾郁郁寡欢让人心疼,齐衡终于在40岁那年父母去世之后选择了剃发出家,而齐衡只留下了一个女儿名为念兰被明兰抚养,齐衡在寺庙度过了余生死后的遗物唯有一只瓷娃娃。

新闻推荐

新版《天龙八部》开机 文咏珊饰王语嫣

1月8日,新版电视剧《天龙八部》开机发布会在云南大理举行。图为剧中饰演王语嫣的香港女演员文咏珊现身发布会。本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齐衡结局是什么?齐衡剃发出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