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天龙八部》再翻拍:尔晴变阿朱,乔帮主这回又“乔疯”了?

2019-01-10 17:16   https://www.yybnet.net/

“飞天连雪射白鹿,笑书神侠倚碧鸳”,金庸先生的部部作品都是经典,江湖豪情,被改编成影视作品的不在少数。这些改编的作品还被一再的翻拍。

新版《天龙八部》在大理开机举行发布会,并晒出了第一波角色定妆照。这部金庸小说可真是翻拍了一遍又一遍,算上这次,已经是第七个版本了。新《天龙八部》由于荣光担任导演,方芳为总制片人。于荣光做导演大家倒也不陌生,前段时间热播的《斗破苍穹》就是由他执导的,就影视剧《斗破苍穹》的内容质量和播出效果来看,于荣光做起导演来还是有那么几把刷子的。

不过从剧组官方放出的主角定妆照海报来看,这一次的《天龙八部》并不是那么的让人满意。

新《天龙八部》在大理开机取景,定妆照中,乔峰和王语嫣一个背靠连绵高山,一个身处寂寥荒漠,风景确实是不错,可主角怎么看怎么和背景不协调,感觉跟P图P上去似的。不禁让人对整部剧集的场景和摄像有一丝担忧。

抛开其他,我们来看看选角,新《天龙八部》阵容还不错,有许多观众熟悉的面孔,但也启用了不少新生代演员。

乔峰一角由杨祐宁饰演,他此前在其他影视作品中饰演的大部分都是较为帅气精英类的形象,虽说型男英俊外表的杨祐宁在最新剧照中看起来沧桑了不少,大概是为了角色特意调整的。但是乔峰外壳下的杨祐宁徒有沧桑而无侠气,那股子精神气儿不知道跑哪去了,难怪发布会现场图一出,就有人调侃这是“乔疯”。

文咏珊版王语嫣是美的,美则美矣,然而珠玉在前,有着刘亦菲版和李若彤版王语嫣,文咏珊少了那么一抹仙气。

“喜腊塔尔晴”也参演了新《天龙八部》,出演阿朱一角。苏青的可塑性还是非常不错的,不管是皇后许平君,学霸莫郁华还是恶毒女配尔晴,每一个角色她都诠释的非常好,人物定妆照苏青也是难得的广受好评的那一个。

行事毒辣但又不失天真活泼的阿紫一角,表现起来尤为不易。何泓姗倒是颇为灵动机敏,但是发布会上阿紫玫红艳艳带来的视觉冲击,实在是让人无力吐槽。

演员白澍对于观众们来说应该是个较新的面孔,小伙子长得还不错,温温润润的。不过发布会上那个造型,很想问一问造型师怎么想的,给段誉戴耳钉,还头上顶金冠,硬生生把段誉打扮成了鸠摩智。

虚竹和尚还是挺呆萌呆萌的,颇有傻乎乎最后成人生赢家的风范。不过有网友评价贴合原著,小编就很想问问贴合原著是认真的嘛,金庸老爷爷笔下的虚竹那可是方脸阔鼻哦。

选角没有大的出彩之处,服化道又受到颇多吐槽,看来只能从剧情下功夫了。《天龙八部》原著有三个版本,最开始写的旧版,后来又修改了一个新版,也称三联版,之前的几版《天龙八部》电视剧大部分都是在三联版的基础上改编的。最新修改的则是新修版。其实不管哪个版本,总体剧情究竟还是没有太大变化。而作为一部剧情内容几乎耳熟能详的作品来说,能大动作大改动的可能性也不高。也有传言称新《天龙八部》要以段誉为主角线来拍摄,这貌似也不是个好办法,改下去就成后宫传了吧。

不管是从选角,服化道还是剧情,翻拍经典都不是个轻松活,对于这样一部新《天龙八部》,你又抱着几分期待呢?文/啦啦啦

新闻推荐

众王驾到更新时间什么时候播出?每周几几点更新几集

由陈倏盈任制片人,陈钢监制,制片人卢林担任总发行的奇幻爱情偶像剧《众王驾到》1月9日芒果TV心“咚”上线,每周三、四12...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龙八部》再翻拍:尔晴变阿朱,乔帮主这回又“乔疯”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