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倾情加盟《天衣无缝》掀起谍战剧脑力风暴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1-11 13:01   https://www.yybnet.net/

由《人民的名义》导演李路执导,《伪装者》编剧张勇操刀,秦俊杰、徐璐、陆毅领衔主演的谍战巨制《天衣无缝》将于近日登陆江苏卫视幸福剧场。该剧讲述了在战火纷飞、人人自危的年代里,以资历平、贵婉为代表的有志青年心系家国安危,为捍卫和平浴血奋战的故事。

秦俊杰徐璐领衔主演

情感撕扯缔结信仰之力

可以说,《天衣无缝》在演员邀请上费尽心思。剧中,秦俊杰饰演的男一号资历平是个有着坚定信仰的少年,面对贵婉牺牲,资历平誓要手刃叛谍。在这场追究叛徒的“猎谍”战中,游走于亲人与敌人之间,要面对亲情被置于刀刃上的一次次拷问,设计摆下“局中局”,堪称一场“最强大脑”之间的脑力风暴。偶像气质与实力演技并重的秦俊杰挑战极限心理厮杀,带给观众一次全新的视觉享受。

演员徐璐在气质上与女一号贵婉极其匹配,她的角色不仅是触动资历平复仇大计的开关,也是资历平在革命道路上成长的引路人,肩负秘密使命,看点十足。此次徐璐与同是90后的秦俊杰挑大梁,不仅为该剧注入了十足的青春气,同时也在无形中扩大了谍战剧观众群体的年龄层。演员陆毅此次将在剧中特别出演资历平的哥哥资历群,化身成为一名思维严谨、深不可测的特务。

烽火中演绎悬疑故事

老中青戏骨撑起全剧

值得一提的是,本剧还集结了热播剧《人民的名义》中的一些原班演员,像胡静、吴刚、许亚军、冯雷、李建义、张凯丽等多位演员在剧中均有戏份,众多戏骨级演员演绎了一个在动荡的局势中,多方复杂势力激烈交锋的故事。

而除了秦俊杰、徐璐、陆毅领衔主演之外,胡海锋饰演的贵翼,杀伐决断,尽显军人风姿,同时也是这场“局中局”中的关键性人物;《人间至味是清欢》中表现出色的朱刚日尧,饰演多重矛盾综合体的“杀人机器”资历安;莫小奇饰演国民党特务苏梅一角,在黑夜中舞动死亡之镰,充满悲剧色彩;《军师联盟》中饰演洛神“甄宓”的张芷溪在剧中饰演端庄温婉的方一凡,婉约里藏着莫大的勇气和决心,从古装女神移步到谍战戏;在多部剧中塑造了正面形象的丁海峰此次饰演警察局刑侦科科长刘玉斌,背负身份谜题也是一大悬疑线索。

新闻推荐

小女花不弃小虾是哪个演员扮演的?彭渤个人资料介绍

最近在电视荧屏上的各种电视剧可以说是精彩连连,那除了知否这个热播剧之外,小女花不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在追呢?其中对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人民的名义》原班人马倾情加盟《天衣无缝》掀起谍战剧脑力风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