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小女花不弃薛菲喜欢谁?小女花不弃薛菲角色介绍

2019-01-11 16:34   https://www.yybnet.net/

薛菲真正喜欢的人是七王爷。

当年,薛菲受家族契约婚书的拖累在哥哥朱九华(九叔)的帮助下从江南逃到望京,暂住在莫家,在京都与隐藏身份的七王爷相识,并且产生了感情。

薛菲不知七王爷真实来历,七王爷也不知薛菲底细,两人只是单纯被对方吸引,然后陷入了爱河,可惜的是,薛菲和七王爷这段才子佳人之恋没能延续,罪魁祸首就是莫若行。莫若行虽然娶了亲,却又爱上了薛菲,背叛他和朱九华的友情,强行玷污了薛菲,导致薛菲未婚先孕,害惨了薛菲的一生。其实,七王爷与薛菲相恋时也隐瞒了自己已经娶亲之事。

七王爷正妃是陈煜生母,不仅容貌美丽,连出身也是极尊贵的。只可惜,这段婚姻并不是自由恋爱,王妃虽然真心爱王爷,但七王爷对她没有爱情。七王爷只是尊重七王妃,与她相敬如宾,直到他遇见薛菲才知道什么叫悸动,虽然七王爷最初对薛菲隐瞒了娶亲生子的真相,但他对薛菲付出的是真感情。

薛菲是花不弃的母亲,也是碧天罗的圣女。

薛菲是花不弃的母亲,她曾与七王爷相爱,但被莫百行强行占有,于是便有了身孕,生下花不弃。剧中,薛菲的戏份很少,她在生下花不弃后就去世了,在薛菲和七王爷相爱的时候,她并不知道七王爷已经娶妻生子。

其实,薛菲就是碧天罗的圣女,刚开始的时候,薛菲不知道七王爷的家世背景,而七王爷也不知道薛菲的真实身份,两人之间的感情很单纯。七王爷只有和薛菲在一起的时候才会真正觉得放松,那个时候的他们感情十分要好。

薛菲为了逃婚所以才来到京城,随后九叔便安排她暂住在莫家。原本以为莫百行会好好照顾薛菲,可谁知莫百行强行占有了薛菲的身体,破坏了她原本的幸福。莫百行对薛菲一心一意,但却遭到了莫夫人的嫉妒。为了除掉薛菲,于是莫夫人便派人追杀他们,无奈之下,薛菲的哥哥就带着她逃到寺庙中,但因生完孩子身体比较虚弱,最终身亡。

新闻推荐

林依晨新剧被吐槽表演过度,让人有好感的“他”竟然是女生?

又是到了寒假电视剧扎堆出现了战略必争时间段啦,这段时间有不少好剧上映,而因为童年热剧《恶作剧之吻》而一炮而红的林依晨...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小女花不弃薛菲喜欢谁?小女花不弃薛菲角色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