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盛明兰结局:知否盛明兰为什么没有和齐衡在一起

2019-01-11 16:46   https://www.yybnet.net/

盛明兰和齐衡没有在一起是因为她心里知道,齐衡不可能娶她,齐衡的婚姻必然只能由家里做主,两人在一起是没有结果的。

齐衡是京中很多女子倾慕的对象,连盛家的如兰和墨兰都很喜欢齐衡,但是齐衡却对盛明兰情有独钟,从读书的时候就一直很照顾明兰,虽然明兰为了避嫌一直在逃避,但是齐衡还是非常喜欢她。之后盛明兰也渐渐喜欢上了齐衡,两个人在一起非常登对,可后来齐衡和盛明兰却没能走到一起,让很多喜欢他俩的网友们感到非常遗憾。

其实,盛明兰最后没能与齐衡走到一起有很多原因,其中最重要的一个就是因为他的母亲。齐衡的母亲是平宁郡主,襄阳侯的独生女,嫁到齐公府后便成为了齐公府的主母,皇上还亲封她为平宁郡主。齐衡的母亲平时便气场十足,对待周围的人十分严厉,大家提起平宁郡主也是又敬又怕。

虽然平宁郡主在别人面前孤傲高冷,但是在面对自己的儿子齐衡的时候,平宁郡主却是格外的宠溺与温柔。齐衡是平宁郡主唯一的儿子,虽然十分疼惜,但是齐衡却长成了一位京中人人羡慕的翩翩少年,丝毫没有其他世家子弟身上的坏毛病。齐衡在对待自己的母亲时也是有规有矩,同时两个人的相处也充满了温情。

在知道齐衡喜欢盛明兰之后,平宁郡主却是一万个反对。平宁郡主是一个非常注重门第的人,之前齐衡老是往盛家跑的时候,平宁郡主就说:“我们家是公府,盛家只是一个五品,这样已经是折节下交,若是频繁往来,倒显得有些做作。”所以在知道齐衡想娶盛明兰的时候,平宁郡主更是全力反对。在平宁郡主的心中,齐衡就应该找一个门当户对的女子做妻子。

齐衡没娶明兰是因为遭到他母亲平宁郡主的反对,他母亲要求他必须娶一个门当户对的女子,而盛明兰在平宁郡主的眼里是不够资格的。

在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中,小公爷齐衡可以说是明兰的初恋。一开始明兰始终在逃避齐衡对自己的感情,但久而久之便被对方的恒心所打动。齐衡为了能够与明兰在一起也是付出良多,但最终他还是放弃了这段感情,这也是他此生最大的遗憾。

但是,齐衡的母亲反对他娶盛明兰,齐衡最尊重自己的母亲,虽然自己喜欢盛明兰,但是他也绝不会因为盛明兰忤逆自己的母亲,所以他和盛明兰注定不能在一起。后来齐衡遵循母亲的意见娶了别的女子,但是齐衡都不爱她们,在齐衡的心中,没能与盛明兰在一起是齐衡一生的遗憾。

新闻推荐

小女花不弃七王爷为什么找私生女?七王爷是好人还是坏人

《小女花不弃》七王爷找私生女其实是因为他知道当年薛菲生的女儿是圣女,利用圣女就能找到碧罗天的秘密,七王爷意图谋反...

相关新闻:
[ 一周娱乐 ]2019-01-11 01:01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盛明兰结局:知否盛明兰为什么没有和齐衡在一起)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