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春节不回家,旅游过大年 多条线路任你选,陪你过个不一样的假期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19-01-16 05:49   https://www.yybnet.net/

半岛记者刘红

马上迎来春节长假,准备好去哪玩了吗?春节是个招财纳福的日子,可以去五台山祈福游平遥古城感受北方浓浓的年味,对了,还有一座影视城,让你在“皇宫大内”里跟着“延禧攻略”过大年!

■横店

跟着“延禧攻略”过大年

“辞旧迎新团圆饭,亲朋围坐贺新春,红红火火闹横店,喜气洋洋过大年。”猪年将至,横店的年味儿特别浓。

秦王宫是阿房宫的真实历史再现,巍峨壮观、形体复杂、布局严谨,五步一楼,十步一阁,淋漓尽致地表现出秦始皇并吞六国,一统天下的磅礴气势;体验5D飞车秦汉王朝穿越龙帝惊临或观看大型多媒体梦幻情景剧《梦回秦汉》或《秦始皇登基大典》感受神秘威严的秦汉文化、气势恢宏的燕赵建筑。逛大秦庙会影视剧《那年花开》实景再现大秦大庙会:设祈福区、舞台区、表演区,及《那年花开》系列美食展,灯市、小吃、歌舞表演周莹卖艺、舞狮、驱傩祭祀、踩高跷等。明清宫苑这里真实地再现多个历史时期的京城宫殿、皇家园林、王府衙门、胡同民宅。

去热播剧《延禧攻略》拍摄地参与56个民族春节特色歌舞大联欢:神秘宗教文化“傩舞”表演;云南傈僳族上刀山、下火海、吃香火表演;朝鲜族长鼓舞……

全景横店影视城,秦王宫+清明上河图+明清宫苑+明清民居城+广州街香港街+梦幻谷乐园通票+多场大型实景演出+横店56民族延禧大庙会双飞五日游,延禧大庙会时间1月28日到2月19日。双飞团期2月5日到9日,价格3280元/人起。

■山西

登五台山祈福逛古城看石窟

游三大世界文化遗产—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四大国家5A景点—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看大同古城墙,大同春节灯会,这个春节到山西度假,游古城登五台山吃素斋宴、大同景泰蓝铜火锅、平遥特色餐。

登五台山风景名胜区参观五台山藏传佛教寺庙群、文殊菩萨的祖庭、五台山五大禅处,品尝全素斋。登临大同古城墙观看夜景,观看大同古都灯会,大型墙体裸眼3D光影秀再现云冈佛传故事展示大同石窟文化,引入本地工艺花灯动作场景丰富真实,在这里可以充分感受浓浓的中国年味。

世界文化遗产云冈石窟,现存45座洞窟,大小佛香5.1万余尊,最大的佛像高达17米,最小的仅2厘米,生动的飞天及佛像造型,让游人在此感受石窟艺术的魅力。赴世界文化遗产平遥古城这里的古客栈让你仿佛穿越了时间隧道,回到明清时期,演绎现实版的武林外传!在浓浓的年味里,坐在北方的民居炕头,品着小酒,唱着小曲,享受最惬意的生活。

同游国旅福缘龙城豪华双飞5日游,游览五台山、云冈石窟、平遥古城、乔家大院;独家安排:大同古城墙、大同春节灯会、平遥古城明清街、平遥古城墙、古县衙、日升昌票号等,2月5日/6日,4280元。

横店影视城内拍照的小朋友们。

新闻推荐

知否朱曼娘什么时候回来的?朱曼娘是怎么回来的?

电视剧里面,曼娘目前很久都没有上线了,不过根据后面的剧情,朱曼娘还是会回来的,来看看知否曼娘什么时候回来?知否曼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不回家,旅游过大年 多条线路任你选,陪你过个不一样的假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