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嬴异人结局是什么

2019-01-17 15:58   https://www.yybnet.net/

电视剧《皓镧传》终于宣布定档,剧里面嬴异人由实力小生茅子俊扮演,我们来看看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 ?嬴异人的结局是什么?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 嬴异人的结局是什么

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

在《皓镧传》剧中嬴异人:喜欢的是李皓镧。嬴异人在吕不韦的介绍下认识了李皓镧,并且对李皓镧一见钟情。不过同样对嬴异人爱慕有加的公主雅却一直视李皓镧为肉中刺,眼中钉,因此一心想要除掉李皓镧,但是在嬴异人的心中他最爱的人一直都是李皓镧。

在剧中秦异人的原型是秦庄襄王,本名就叫做秦异人,他是秦孝文王和夏姬所生。因为秦异人不受宠所以被他的父亲送到了赵国当质子,但是身为皇子的他在赵国并没有受到优待,反而是受尽白眼。再加上秦赵两国因为政治利益频频发生战争,这让秦异人的生活颠沛流离。

秦异人虽然外表看似温文儒雅,但实则是个极有城府的人。他能够巧妙地利用吕不韦之手,不过他和吕不韦之间谁是棋子,谁是执棋者都很难分辨出。但是他们最终都得到了自己想要的东西,成为了国家的最强者。

嬴异人在登上皇位之后并没有忘记李皓镧,他将李皓镧和儿子接到王宫中,将李皓镧立为皇后,嬴政为太子。只可惜嬴异人在世时间不长,最终让李皓镧早早守寡。

嬴异人结局是什么:

在《皓镧传》剧中,嬴异人最终登上了他想要的皇位,不过最终的结局就是病重而亡。而李皓镧虽然和吕不韦相爱,但是因为她早就是嬴异人的女人,而导致两人不能够在一起。在嬴异人死后,嬴政登上了皇位,吕不韦和李皓镧也回到了最初的地方,故事就这样结束了。

在剧中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的历史原型应该就是赵姬,不过在电视剧中李皓镧一角似乎和历史上的赵姬还是有差别的。李皓镧、吕不韦和嬴异人因为三人政治相合,因此为了各自的利益结成同盟。在经历过九死一生之后,合力登上了秦国的最高巅峰。

新闻推荐

知否如兰约会成搞笑片是怎么回事?盛长柏表情过于搞笑

《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进入剧情高潮,剧中得知如兰私会外男,一向稳重的大哥竟失了态,不愧是盛家父子,与盛紘表情都是相...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皓镧传嬴异人喜欢谁?嬴异人结局是什么)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