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皓镧传朝代是哪一个?皓镧传故事简介

2019-01-18 09:10   https://www.yybnet.net/

《皓镧传》的历史背景是秦朝。

《皓镧传》是讲述的是战国晚期至秦国建立的故事,这部剧已经让很多网友都期待了很久。该剧以秦国视角讲述了从战国晚期秦赵争锋至秦王政产出丞相吕不韦和长信候的故事。在剧中,很多人物都是有历史原型的,就比如李皓镧的原型是嬴政的母亲赵姬。

故事发生在战国时期,当时秦赵争锋,战事迭起,御史李赫的女儿李皓镧因被继母所害,导致家破人亡,身败名裂,甚至被人卖出。怀才不遇的吕不韦将她买下,并用囤积居奇的计谋把皓镧献给了当时在赵国皇宫当人质的秦王孙异人。

吕不韦和皓镧进入赵宫后,凭借智慧渡过了重重难关,还化解了公主雅因爱慕异人而对二人的陷害,受到了赵王的青睐,不久皓镧下嫁孙异人,秦国坑杀赵军四十万,孙异人也因质子的身份而受到生命威胁,公主雅设计陷害皓镧,但没有成功,反而因此丧命,让二人之间产生矛盾。此时宫中人人自危,吕不韦利用皓镧挑起事端来扰乱赵国内廷,并借机带孙异人逃离赵国归秦,但秦国内部有小人散播谣言说皓镧之子嬴政的父亲根本不是孙异人而是吕不韦。

此时吕不韦重病卧床,而嬴政登基后,认为吕不韦与父亲的死有密切关系,于是将他流放,皓镧得知后请求儿子饶吕不韦一命,最终,两人像相识的最初一样重会洛阳。

《皓镧传》的故事背景是秦朝,讲的是秦始皇的生母赵姬的故事,李皓镧的历史原型就是赵姬。

《皓镧传》中李皓镧的的人设是御史李赫的女儿,因为遭受继母的陷害从而导致家破人亡,身败名裂,甚至被卖掉。可以说李皓镧的出身有些凄惨,不过她也是幸运的,因为她被吕布买下了,并且将她献给了当时正在赵国当人质的秦异人。在吕不韦等人的帮助下,秦异人成功登上了王位,李皓镧也成为了备受秦王宠爱的夫人,同时也是后来统一六国的始皇帝嬴政的母亲。

剧中的吕不韦对李皓镧的感情可以说很深,但是李皓镧却爱上了嬴异人,李皓镧在嬴异人和吕不韦之间徘徊,他们一个是带她脱离孤苦的故交,一个是她的夫君,她所爱的男人。当这两个人男人利益发生冲突时,她必须从中选择一方来站队的时候,李皓镧陷入了纠结个徘徊之中。

新闻推荐

知否高潮剧情是哪一部分?冯绍峰设局求娶赵丽颖

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热播。该剧由正午阳光影业出品,赵丽颖、冯绍峰领衔主演,朱一...

相关新闻:
剧力20192019-01-18 01:38
猜你喜欢:
评论:(皓镧传朝代是哪一个?皓镧传故事简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