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幕后之王边边是哪个演员扮演的?边边剧中人设介绍

2019-01-21 17:10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都市职场情感剧《幕后之王》收视再创新高,剧中的精彩人物和故事剧情频频引发网络热议。剧中边边这一人物角色,一出场看似滑头为钱无下限,随着剧情的发展,人物对朋友讲义气,为人善良的个性特征逐渐展现出来,受到观众的普遍喜爱。

­边边,是电视剧《幕后之王》中的一个角色。剧中由鲍晓饰演,年龄30岁,原是著名娱乐记者,因具有超乎寻常的敏锐嗅觉,拥有网络写手的犀利风格,有能力引导网络舆论,是一名网络营销高手。后加入云海新媒体部,成为布小谷(周冬雨 饰)的得力干将之一。

­《幕后之王》由李骏执导,苏梨叶编剧,虞怡任制片人,周冬雨、罗晋、邬立朋、种丹妮、王骁、陈燃、鲍晓主演,于2019年1月5日起每晚19:30在东方卫视、北京卫视全国首播,每晚22:00优酷视频全网独播。

­著名娱乐记者,网络营销高手,看似是个跟艺人串通出八卦、给明星有偿写软文,哪里有钱哪里靠的无下限八卦狗仔, 实则是内心清楚而有良心的娱乐记者,既有超乎寻常的敏锐触觉,又有网络写手的犀利风格, 靠热度八卦快速建立起自己在娱记业的威望。有能力控制网络舆论,网络营销的高手。后成为布小谷的得力干将之一。对淳于乔讲义气的好朋友。吉秀的男闺蜜, 但内心喜欢吉秀。

­此次鲍晓在《幕后之王》中饰演的边边,通过对这个复杂的角色的完美演绎,还原出一个有才华、有小心思的真实立体的职场英才,不管是对好朋友的义气,还有对喜欢的人的付出,边边这个人物的之后的成长发展让人充满好奇和期待。

新闻推荐

靠流量演员撑不起一部剧

□张莹对《幕后之王》我还是有所期待的,一是因为周冬雨这些年演技在线,她的可爱会让角色有亮点;二是因为这部剧题材算...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幕后之王边边是哪个演员扮演的?边边剧中人设介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