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皓镧传》被打“于一星”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1-23 09:08   https://www.yybnet.net/

1月22日,于正在微博发文,回应新剧《皓镧传》遭疯狂打一星的情况。

近日,由吴谨言、聂远、茅子俊等主演的《皓镧传》开播,然而1月22日一早,于正发微博,称刚开播的新剧《皓镧传》点击、会员拉新成绩比《延禧攻略》更好,但却遭遇被网投疯狂打一星的情况,表示”我发现自己再怎么努力,都改变不了剧开播3分钟数百一星开跑的命运,《延禧攻略》如此,《皓镧传》也如此。我原以为《延禧》之后可以改变这个‘于一星’的命运,但《皓镧传》仍然让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宿命,我可以让剧火,让明星火,甚至让剧在香港火,在新加坡火,在日本火,但让开播的‘一星’变‘五星’——‘臣妾依然是做不到啊,做不到啊’。”

之后,于正还称“问题到底出在哪里?我今天想通了,就出在我自己!打分是观众的权利,你不能改变所有人,只能改变自己……唯一的恳求就是打完一星后,请继续批,但骂他十句后,也留下一句这剧到底不好在哪里,到底哪里还需要改进”,并祈愿“总有那么一天,电视剧一开播,铺天盖地过来的是‘五颗星’,一闪一闪亮晶晶。” (新 娱)

新闻推荐

被问赵丽颖生孩子送什么礼物?金瀚3字回应,网友:不怕挨揍?

目前由赵丽颖、冯绍峰、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赵丽颖饰演的明兰已经嫁给...

相关新闻:
小女林依晨2019-01-22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皓镧传》被打“于一星”)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