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潘粤明新剧被指撞脸成龙,与董洁情场失意的他事业上完美转身

2019-01-23 10:06   https://www.yybnet.net/

由潘粤明、高伟光等主演的《怒晴湘西》1月21日开播,依然是改编自原著《鬼吹灯》,但剧情却瞄准胡八一之外的另一条线,围绕潘粤明在饰演的卸岭魁首陈玉楼展开。

然而,谁也没料到潘粤明才亮相,就戴着帽子和圆眼镜的造型,被指与成龙“撞脸”了

潘粤明和成龙“撞脸”也并非第一次,在2017年火爆的网剧《白夜追凶》中,潘粤明就被指和成龙有几分神似。只是为了《怒晴湘西》而努力减肥,潘粤明此次的造型看起来相差无二,也被调侃减肥失败。

除了造型成为焦点,潘粤明的新角色能否突破也是看点,以往书粉和剧迷关注的基本上是主角胡八一,但是这次潘粤明饰演的陈玉楼其实只相当于《鬼吹灯》中“支线任务”的主角。

与《白夜追凶》中沉稳的关宏峰、轻佻的关宏宇不同,“盗魁”陈玉楼能言善辩,极具野心,具有掌控全局的气场,这个角色从出现时就一直微微抬着头,端着架子。

后来众人探险时在破屋里发现了一只不对劲的猫时,陈玉楼决心捉到这只猫,他眼里的坚定还有咬着牙说话的语气都将角色的自信不羁表现了出来

随后陈玉楼在野外出现幻觉,快要晕倒前他眼神呆滞,但是又想努力看清楚救自己的人,潘粤明将这一角色的表情表演得真实自然。从前几集的测评来看,潘粤明的演技完成度相当高。

因为《白夜追凶》中一人分饰两角而被认定演技了得,潘粤明也因此人气反升。

他扮演弟弟关宏宇时,通过各种眼神和动作来体现弟弟的小聪明和玩世不恭

虽然有着同样的面孔,但哥哥关宏峰性子稳重,不透露真实情绪,连笑也是淡淡的。

还有在电视剧结尾时潘粤明半边脸严肃、半边脸微笑,他将哥哥和弟弟同时演绎了出来,这样扎实的表演被认为是找到了中年演技的最佳状态。

事业看起来顺风顺水,关于潘粤明却依然要提到他不堪回首的前一段婚姻。就在《怒晴湘西》开播前,潘粤明经纪人陈祉希还在社交平台指责董洁,称其不让孩子见爷爷,太过霸道。这也让他原本的感情再度被关注。

曾被认定是娱乐圈的“金童玉女”,潘粤明和董洁因戏结缘,2008年确定关系并成婚。

婚姻中,潘粤明因为拍戏而受伤,董洁不离不弃相随得到不少祝福。不料,2012年,两人却爆出离婚消息,董洁工作室官方发声指责潘粤明滥赌致使债台高筑,性格粗暴让生活过得潦草,家庭难以支撑。

虽然潘粤明随后作出了回应,并极力否认,但收效甚微。

随着董洁与王大治的一段情曝光,潘粤明才得以正名。而走出婚姻阴霾的他也因为《白夜追凶》等剧而摆脱玉面小生的中年危机,成功转型实力派男演员。

离婚后甚少谈及婚姻,潘粤明录制节目时,说起和儿子很难见面忍不住哽咽。

另一面,董洁也带着儿子顶顶录制节目,从孩子的言辞中透露妈妈给的观念是爸爸工作太忙无暇照顾他,两人说法差异大也让外界讶异。

如今潘粤明从《白夜追凶》到《怒晴湘西》都成功转身,董洁也因为《如懿传》等作品开始重新得到关注,离婚后便不再往来的他们或许也该懂得换个身份相处,以孩子为纽带,平和的做个普通朋友,或许适当的改变才是对孩子最好的照顾。

新闻推荐

《皓镧传》吴谨言主角光环太强,怎么虐都不死,演技获差评

《皓镧传》吴谨言主角光环太强,怎么虐都不死,演技差评。万众期待的《皓镧传》开播了,这部剧也算是神剧了,吴谨言饰演的李皓镧...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潘粤明新剧被指撞脸成龙,与董洁情场失意的他事业上完美转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