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盘点娱乐圈丑帅男星:金瀚邓伦上榜,朱一龙粉丝不服?

2019-02-05 19:19   https://www.yybnet.net/

盘点娱乐圈丑帅男星:金瀚邓伦上榜,朱一龙粉丝不服?

娱乐圈有很多帅气的男星,但是也有像黄渤那种虽然长得丑但是有情商又有演技的明星。

也有像《继承者们》中的金有彬那种,第一眼看着很丑,但是看会看会又有点帅,那我们今天说的这几位就是这种类型。

邓伦(leng)风似乎已经成为一种时尚,这和邓伦本身的影响力有着直接的关系,他的长相偏韩国风,单眼皮小眼睛,乍一看很一般,但是多看几集他的电视剧之后,就发现邓伦长得好像还挺不错的。

前段时间和赵丽颖一起合作的一位非常火的演员相信大家都知道,金瀚,出道多年,没有太大的名气,就因为《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这部电视剧一下子就火了,不过他的长相也不是一眼帅哥,甚至有点丑,但是现在看着有点帅了。

张若昀因为酷似“哈士奇”被大家疯狂调侃,但是他的演技在线,还有着一段非常令人羡慕的爱情,然而张若昀的长相却不是特别精致,嘴唇较厚,不过穿上军装的样子还是挺精神的。

最近非常火的朱一龙相信大家都认识,他被列为丑男行列还是挺让人惊奇的,虽然他个子不高,但眼睛特别勾人呢,像极了梁朝伟,所以粉丝对于这个还是非常不服的。

盘点娱乐圈丑帅男星:金瀚邓伦上榜,朱一龙粉丝不服?好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新闻推荐

《变形计》第17季农村、城市少年一同体验生活

新京报讯(记者武芝)2月1日,生活类角色互换真人秀《变形计》第17季宣布将于2月12日起每周二中午12点在芒果TV全网独播。据悉,...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盘点娱乐圈丑帅男星:金瀚邓伦上榜,朱一龙粉丝不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