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盘点那些看起来毫无CP感的荧幕情侣:胡歌刘涛被吐槽惨了

2019-02-06 19:37   https://www.yybnet.net/

盘点那些看起来毫无CP感的荧幕情侣:胡歌刘涛被吐槽惨了。

娱乐圈有很多帅哥美女,然而粉丝们就非常愿意看到自己愿意看到的明星成为CP,就比如最近一直很火的邓伦杨紫CP。

不过在众多电视剧中,由于导演的选人问题,导致很多荧幕情侣看起来非常的不搭,甚至满屏的尴尬,就比如我们接下来要说的4对。

周冬雨和李易峰,二人在《麻雀》中扮演的是一对地下党情侣,李易峰的颜值毋庸置疑,周冬雨的演技也很好,只不过这俩人凑在了一起,并没有感觉很搭,虽然二人有吻戏,但是看着尴尬癌都犯了。

霍建华和袁姗姗,现在的二人都有着自己的圈子,但是这俩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人竟然也在一起演过CP,那就是电视剧《笑傲江湖》,二人在里面扮演的是令狐冲和任盈盈,不过看到二人的搭配还是有些尴尬,你们觉得呢?

鹿晗和古力娜扎,两位都是年轻的演员,但是可能是因为身高和长相的差距,让俩人在《择天记》里面进行了很尬的配对吗?但是鹿晗的女朋友关晓彤也很高啊,看来古力娜扎还是适合配男人味比较足一点的,并非鹿晗这种小可爱。

胡歌和刘涛二人在《琅琊榜》饰演的是一对情侣,虽然两个人的颜值都很高,实力也很强,但是俩人配一起好像还真不搭,刘涛给人一种女强人的感觉,演的戏也都比较大,而胡歌似乎又是介于小鲜肉和老干部之间的,所以他就适合王晓晨那一种类型的,当这一对情侣在荧幕出现之后,网友可是把这一对和导演给吐槽惨了!

盘点那些看起来毫无CP感的荧幕情侣:胡歌刘涛被吐槽惨了。好了,对此大家有什么看法呢?欢迎留言讨论,我们下期再见!

新闻推荐

当经典OST“撞上”爆款剧,如何互相“成全”?

关注电视行业,分享精彩剧评!作者|爽子随着影视作品《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剧的持续热播,不仅该剧剧情走向频登热搜榜,...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盘点那些看起来毫无CP感的荧幕情侣:胡歌刘涛被吐槽惨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