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春节传统文化回归,潘粤明晒大头锦鲤画,左小青晒一家三口书法

2019-02-07 01:01   https://www.yybnet.net/

难得的春节长假,忙碌了一年的明星们也可以闲下来做一些既能修身养性,又有范儿的事,画画、写毛笔字、读书就成了各路明星们的春节休假方式。

因《白夜追凶》再度翻红的老戏骨潘粤明大年初二通过个人社交媒体晒出了一幅大头锦鲤画,并配文:“新年画上一条大头锦鲤,祝大家锦鲤常伴!好运连连!顺便剧透一下新戏,机智的你猜到了吗?”

大头锦鲤画中,除了锦鲤外,还配有一“逆流而上”四个大字,整个画风、字风看上去很有大家的风范。

对于文中剧透的新戏,实际上是其与马丽、孙坚、黄梦莹等主演的都市情感轻喜剧《逆流而上的你》。这部剧将接档《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于2月12日(大年初八)在卫视播出。

潘粤明平时也喜欢画画,画画成了老潘拍戏之余的爱好,在今年1月最后一天,老潘还发布了一张画作,“1月就要过去了,日子嗖嗖的,再闷再累坚持在纸上比划,画着画着就开心了!”

画中的人物头发凌乱,一袭风衣,艺术人物的范儿十足。喜欢画画的老潘一年下来也得画上十几幅,想想也是难能可贵,老潘可以称得上是影视圈中的“画家”了。

除了“画家”潘粤明之外,著名演员左小青也是晒出了一家三口在春节期间作画的照片。照片中,一家三口潜心作画,这在春节期间也是十分罕见的。

大年三十当天,左小青通过个人社交媒体平台晒出了女儿练习作画的照片,并配文:“新春开笔,出手不凡,小淇淇在嗲嗲的指导下作画。同时,曉卿在这祝大家猪年大吉大利,心想事成,身体健康。”

在爸爸的指导下,左小青的女儿成功的完成了一幅有小兔子的画作。

而在大年初一的当天,左小青一家三口也是在家闭门练习书法,“跟老爸学写毛笔字,这也是我们家的春节传统节目,好开心啊。”

从晒出的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到,女儿子淇在爸爸、妈妈的指导下练习写对联,“欢度春节”、“年年有余”等,女儿写的认真,妈妈爸爸也教的仔细。最后,左小青也自己亲自写起了对联。

过春节的方式很多,能够静下心来做一些自己喜欢的事,特别是一些传统文化方面的事,这其实是非常难能可贵的。

新闻推荐

春晚语言类节目5大看点:知情人曝冯巩依然稳上,郭冬临重回春晚

近日,央视春节联欢晚会进行了第四次彩排,现场曝光了更多的节目细节。尤其是在语言类节目这块儿,之前备受关注的葛优、蔡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节传统文化回归,潘粤明晒大头锦鲤画,左小青晒一家三口书法)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