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李栋旭刘仁娜新剧被批题材老套无新意,TVN这波面临挑战?

2019-02-09 08:49   https://www.yybnet.net/

刘仁娜跟李栋旭主演的《触及真心》已经播出了,这部剧算是观众们近期期待值比较高的一部韩剧了。主要是因为两位主演在《鬼怪》中的精彩表现让人印象深刻,所以观众们十分希望二位能够“再次合体”。

目前这部剧已经播到第二集,但是这部剧的效果似乎没有达到观众们的预期。不少观众们在评论中甚至表示这部剧十分老套,两位主演明明颜值在线演技也在线,却总有一种很浮夸的感觉。

这部剧的风格是“浪漫喜剧”,其实在人设上没有什么太创新的地方。女主角是负面新闻缠身的过气女演员,男主角是一丝不苟的毒舌律师。吴真心为了顺利接下新剧复出决定去体验生活,来到了毒舌律师权政录的身边当秘书。

刘仁娜的形象其实跟她的上一部电视剧《鬼怪》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一样的女神形象,一样的傲娇自大,甚至有点骄横无礼。这样的人物设定,我们在《来自星星的你》当中多少还可以看见一些这样的影子。

虽然才播出两集,不过已经大概可以推出剧情的走向了。两个人从吵吵闹闹到互相欣赏,吴真心会从原来的玩世不恭变得更加理解职业和生活的意义。而权政录则是会从不近人情到慢慢打开自己的心扉。

不过这部剧虽然人设上没有什么新意,但是在剧情上还是有自己的亮点的。剧中有好几个片段,都是模仿一些大热韩剧。比如说一开始的出场,这是模仿的《太阳的后裔》,甚至连BGM都一模一样。

还有吴真心吃鲫鱼饼这一段,也是模仿了以前的经典广告。《请回答1988》中也有德善模仿巧克力广告的片段。

而且剧中的配角部分是比较出彩的,有时候他们身上的笑点甚至更多。比如说律师事务所里面一把年纪还向妈妈撒娇的妈宝男,还有疯狂向真心献殷勤的事务所领导,在剧中的戏份比不上主演,看起来却十分出彩。

而且在第二集末尾有一个小细节,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发现。这时候的权律师和吴真心关系已经缓和了很多,两个人在肥肠店前面对话的这个镜头,跟《鬼怪》中地狱使者跟Sunny接吻的场景是一模一样的。

这一对CP时隔三年在同样的场景拍摄了爱情戏,对于观众来说大概是“圆梦”了。不得不说,导演和编剧确实是很有想法。

目前大部分观众对于这部剧的评价褒贬不一,作为TVN开年的一部重点剧,大家还是很期待的。只是去年的《男朋友》、《阿尔罕布拉宫的回忆》口碑都不是特别好,今年的《罗曼史是别册附录》评价也还没有上去,看来TVN面临的情况还是很严峻的。

而且这几部韩剧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演员都非常知名,大部分都是在韩国和海外都非常火的韩流演员。当然了,收视率不仅仅是靠演员,这部剧后续发展还得先观察看看。所以,你是怎么看的呢?

新闻推荐

沈梦辰和杜海涛春节不仅上演老家爱情故事,高甜情话堪比偶像剧

新春模式开启,很多明星都会回到家乡去过年,2月7日易烊千玺被拍到回家过年了,而和他同为老乡的沈梦辰前段时间也带着杜海涛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栋旭刘仁娜新剧被批题材老套无新意,TVN这波面临挑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