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她是《延禧攻略》中吴谨言的好姐妹,如今出演《知否》却无人识

2019-02-10 19:19   https://www.yybnet.net/

凡是看了赵丽颖、冯绍峰和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都能发现, 除了我们熟悉的演员之外,其中也出现了很多大家觉得脸熟的演员,比如碧游仙子、大家闺秀文蔷、独孤曼陀等,那不知道大家对于剧中的魏行首还有印象吗?魏行首在《知否》中的戏份不多,却也是一个让明兰都嫉妒的角色。当然说嫉妒有些夸张,但是明兰在知道魏行首的存在后,确实有吃醋的举动,毕竟不管是在电视剧中,还是在现实生活中,女生都是不能容忍自己的另一半有红颜知己存在的。

那这个魏行首是谁呢?她是顾廷烨的红颜知己,其实在剧中已经不止一次出现了,顾二叔对她颇为信任。而那句“这个小姑娘活得像太阳。”就是出自她之口,明兰之前一直不知道有魏行首的存在,知道后反而介意的很,毕竟顾廷烨年轻时做得荒唐事可不少,没了曼娘,如今又出现一个魏行首,怎么能不让明兰忌惮。魏行首琴棋书画样样精通,而且深谙男人心理,每次顾廷烨心里不愉快,都要找她说上一说,并且都能排解他心中的烦闷。

而顾廷烨之前一直说明兰不够在意她,从来都不吃醋,而这个魏行首还真是一个开始,明兰也是从这个时候越发的在意二叔了。可大家发现没有,饰演魏行首的演员,仔细看也是一个脸熟的,并且饰演的作品2018年还大火了,只是她不是主角,可能记住她的人不是很多。她是谁呢?在《知否》中饰演魏行首的是演员李若宁,她还曾在《延禧攻略》中饰演宠妃庆妃,与吴谨言饰演的魏璎珞关系可不错,以姐妹相称。

李若宁1997年10月出生,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5年因出演电影《隔壁惊魂》而正式进入娱乐圈,可以说是一个新人了。而在16年、17年李若宁都有出演了影视剧作品,只是一直没被关注罢了。而2018年《延禧攻略》的播出,李若宁一下子跳进观众的视线,她饰演的庆妃虽然戏份不多,但足够讨喜。庆妃本就是个不争不抢的性子,任凭其他妃子怎么吵闹,她只安安静静的过着自己的日子,所以魏璎珞对她尤其信任。

而在2018年年底播出的电视剧《原生之罪》,李若宁也有出演,她在其中与翟天临、尹正合作,饰演了外表飒爽干练的警花温妙玲,不知道看过的网友对她还有印象吗?之后便是《知否》播出,这部剧播出之后也是大火,其中的很多演员都备受关注,可李若宁却是一个例外,她饰演的魏行首出场很早,在明兰还在盛家时,她就待在顾廷烨身边,可第一眼时还真没多少人认出她就是《延禧攻略》中的庆妃。

直到最近《知否》中的明兰知道魏行首的存在后,吃起醋来,大家才注意起这个魏行首的扮演者,再仔细一看,原来她就是《延禧攻略》中的庆妃。其实不知道大家有没有这样的感觉,李若宁的颜值真的挺高的,不管是在《延禧攻略》中,还是在《知否》中,都足够美了,只是因为只是配角,一般都是出场时觉得惊艳,可没了她的戏份后也就很快就忘了,再加到也很难回忆起她之前演得角色,更别说演员本身的名字了。

但值得肯定的一点是,李若宁不止是颜值高,演技也是非常好的,她诠释的每一个角色都很成功,比如之前的庆妃是,如今的魏行首也是。不过李若宁也可以说是出道没多久,也不用着急,未来也有很多机会,当下最重要的是磨炼好演技就可以了,期待她未来给我们带来更好的作品。不知道你对李若宁还有印象吗?最喜欢她演的哪一个角色了?

新闻推荐

沈梦辰和杜海涛春节不仅上演老家爱情故事,高甜情话堪比偶像剧

新春模式开启,很多明星都会回到家乡去过年,2月7日易烊千玺被拍到回家过年了,而和他同为老乡的沈梦辰前段时间也带着杜海涛回...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她是《延禧攻略》中吴谨言的好姐妹,如今出演《知否》却无人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