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实力派演员的胜利 连拿41天演员榜第一 2019,朱一龙被刷屏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2-11 11: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度过新春假期的方式有许多,其中有不少朋友选择利用这段时间收看最新更新的国产佳作,比如播出过半的《小女花不弃》和《鬼吹灯之怒晴湘西》,比如频频空降热搜的收视率冠军《知否知否》,在这些国产佳作中,多位发挥出色的实力派演员赢得了观众的注意,其中包括饰演盛明兰顾延烨夫妇的赵丽颖、冯绍峰,饰演小公爷齐衡的朱一龙,以及饰演花不弃的林依晨、饰演莲衣客的张彬彬、饰演陈玉楼的潘粤明等等。

正所谓“真金不怕火炼”,随着时间的推移,没有作品的流量明星淡出荧幕,凭演技说话的实力派演员逐渐成为舞台中心的主角,这是实力派演员的胜利。正如前文所言,多位实力派演员的热度开始上升,谁才是人气最旺的那一位呢?没错,那个男人就是朱一龙。

在新鲜出炉的电视演员人气榜单中,朱一龙连拿41天演员榜第一,不仅如此,另一纪录也被拢龙刷新了,他的热度指数连续39天破9,一骑绝尘的热度不容置疑。

作为时下热度最高的电视演员,朱一龙在2月的表现没有让“小笼包”失望,首登春晚舞台的他不只又唱又跳,还为观众献上了精彩的篮球技巧表演,其中包括灌篮和转球,我们这才发现拢龙真的是宝藏男孩,他不只演技精湛,还拥有不俗的球技,这是拢龙为“小笼包”准备的新年惊喜。

当然,作为一名优秀的电视演员,最重要的还是拍好戏,在热播剧《知否知否》中,朱一龙饰演的齐衡赢得好评一片,他演出了小公爷在人生各个时段的心路历程,用自己精湛细腻的演技赋予了这个角色灵魂,可以说没有朱一龙,就没有如此深入人心的齐衡。

新闻推荐

喝酒为什么要碰杯

新春佳节期间,很多人都会与亲朋好友聚聚餐,聊聊天。俗话说“无酒不成席”,聚餐自然少不了喝两杯,人们在喝酒前都会有一个约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实力派演员的胜利 连拿41天演员榜第一 2019,朱一龙被刷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