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英国奥斯卡”片单来了!《罗马》成为最大赢家

2019-02-11 17:31   https://www.yybnet.net/

号称2019“英国奥斯卡”的英国电影学院奖已颁发,《罗马》拿下最佳影片、导演、非英语电影、摄影4项,以12项提名领跑的《宠儿》获女主、女配、原剧等7项大奖,《波西米亚狂想曲》拉米·马雷克拿影帝,呼声比较高的《绿皮书》马赫沙拉·阿里拿下最佳男配角 ,最佳改编剧本是

《黑色党徒》,《蜘蛛侠:平行宇宙》最佳动画,《黑豹》最佳视觉效果。

今天社长来推荐下这几部赢家电影,2月24号的奥斯卡颁奖礼离我们也不远了!

1、《罗马》

故事发生在1971年的意大利,讲述的是年轻女佣克里奥与雇主索菲亚在遭遇了男友抛弃、老公出轨等等生活的意外后,勇敢面对苦涩茫然的生活,抚养四位孩子的故事。

这是以导演阿方索·卡隆的儿时记忆铸成的影片,而卡隆其实就是片中某一位小孩,全片黑白成色,故事娓娓道来,看的时候平淡的感觉就像日常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一样,看完之后又能体会到女性的伟大,对于他们来说,活在当下过好眼前的生活才是重点~

故事在平静的生活中嘎然而止,生离死别,惊涛骇浪,这些看似都没发生过一样。

2、《宠儿》

这是一部宫斗电影,原型题材取自曾经在英格兰历史中真正发生过的事,故事讲述了大不列颠王国的安妮女王与她的知己、顾问、秘密情人公爵夫人Sarah Churchill的关系因后者的一位年轻远方亲戚到来而被搅得翻天地覆,各位女性为争夺女王的青睐和获得宫廷影响力而展开了激烈的斗争。

其实英国历史上的宫廷秘史,一点都不比我国的少,影片里涉及到同性、阴谋、背叛、嫉妒各种复杂的情感与斗争,可以说是英格兰的《宫》或者《延禧攻略》了!

3、《绿皮书》

作为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的热门,《绿皮书》讲述的是一个黑人钢琴家和一个白人司机的公路之旅,一个生活在社会最底层为了生计苦苦挣扎的白人东尼,成为了一个绅士有礼貌精通多国语言的黑人钢琴家Shirely的专属司机,前者为后者的南巡演出保驾护航。在整个巡演过程中,白人司机东尼从一开始的“歧视”到被黑人钢琴家的人品和才学折服,他看到了黑人钢琴家在种族歧视的观念下的孤独和无奈,对种族歧视有了翻天覆地的重新认知。

影片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题材可以说是很有话题性,黑人、种族歧视、争吵和解相互理解,欢快的调调加上现实敏感的话题,很有看点!

4、《波西米亚狂想曲》

这是一部关于皇后乐队的传记片,世人已经无法再一次亲身体验,幸运的是,在《波西米亚狂想曲》,你可以体验,皇后乐队究竟给这个世界带来了怎样歇斯底里般的疯狂。

《波西米亚狂想曲》或许能把出生晚了的我们,带回那个惊天动地的时刻。而经历过现场的人,也可以从不同的角度,用不同的方式再度感受皇后乐队的魅力。

5、《黑色党徒》

这部影片是根据2014年罗恩·斯塔尔沃斯所著的自传改编,是一部黑色喜剧+传记片,主要讲述了一名黑人警察打入3K党内部做卧底,最终挫败了3K党的阴谋、阻止了悲剧发生的故事。

影片的核心就是要告诉我们:黑白在被一些人颠倒,谎言正在被一些人包装成真理。

最后你觉得哪部影片会成为今年奥斯卡最佳影片?

新闻推荐

李栋旭刘仁娜新剧被批题材老套无新意,TVN这波面临挑战?

刘仁娜跟李栋旭主演的《触及真心》已经播出了,这部剧算是观众们近期期待值比较高的一部韩剧了。主要是因为两位主演在《鬼...

相关新闻:
喝酒为什么要碰杯2019-02-11 06:08
猜你喜欢:
评论:(“英国奥斯卡”片单来了!《罗马》成为最大赢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