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大结局真相大白,皇帝设局扳倒太后,二叔和明兰团聚

2019-02-13 10:20   https://www.yybnet.net/

《知否》大结局真相大白,皇帝设局扳倒太后,二叔和明兰团聚。这部剧已经接近尾声了,所有的谜团也将揭开了,顾廷烨真的被流放了吗?皇帝真的昏庸无能吗?最后一集将真相大白,原来这一切都是皇帝和顾廷烨设的局,为的就是请太后入瓮,但是,皇帝和顾二叔演的太逼真了吧,把明兰给害苦了,明兰为了二叔,不仅击鼓鸣冤,而且还打算拼命,而 二叔却什么都没有透露,真的太坏了。

当明兰遇到危险的时候,顾二叔再次像天神一样出现在她身边,又一次救了她,二叔终于杀回来了,太后发动了宫变,二叔早就做好的准备,皇帝将太后等人一网打尽,让太后彻底失了权力,这一招釜底抽薪太厉害了。

刘贵妃和太后是一条绳上的蚂蚱,太后倒台了,而她也被抓了,她和太后合谋造反,这是诛九族的罪名啊,刘贵妃却诬陷太后,都是太后挑唆的,皇帝早就怀疑刘贵妃,之前都是和她在演戏,如今当然不会再相信她了,真的是大快人心啊!

太后明明可以安享晚年,而她偏要折腾,一大把年纪了,还要争权夺势,她如今自己作死,造反不成,落得一败涂地,皇帝对她也不会心慈手软了,太后终于倒台了。

皇帝和顾廷烨这一场局真的太惊险了,明兰差点毁了他们的局,皇后对明兰的一番敲打,让明兰彻底明白了缘由,当太后派人请官眷的时候,明兰才会有所警惕,公然和太后的人对峙,如今他们终于大获全胜了,顾廷烨再次成为了朝中贵人。

顾廷烨和明兰经历了生死考验,明兰为了二叔折腾半条命都快没了,他们终于苦尽甘来了,最终幸福圆满,所有坏人都得到了惩罚,结局圆满。

《知否》最后大结局这一场局真的太烧脑了,明兰和二叔演的太逼真了,让人都分不清真假,当一切真相被揭开,真是大快人心啊!

新闻推荐

《知否》盛老爹发现墨兰发出土拨鼠叫,今墨兰头顶草原绿油油

《知否》盛老爹捉奸墨兰发出土拨鼠叫,今墨兰头顶草原绿油油。俗话说“不是不报,时候未到”。一个人如果作孽的话,风水轮流转...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大结局真相大白,皇帝设局扳倒太后,二叔和明兰团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