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人物大结局:顾廷烨明兰夫妻齐心联手铲除奸雄

2019-02-13 15:34   https://www.yybnet.net/

今晚,《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电视已经迎来了第78集最终大结局!千万的粉丝都在期待顾廷烨盛明兰联手铲除奸雄,肃清朝政,两人幸福美满的生活在一起!那么,知否知否大结局是什么?接下来,知否全集分集剧情第1-78集介绍让我们回顾整部剧。

电视剧《知否知否》是根据同名小说改编的一部古装宅斗剧,这部剧是由冯绍峰和赵丽颖联手领衔主演,主要讲述了明兰和顾廷烨二人曲折的成长人生经历,重点突出了明兰作为主母在宅斗过程中体现出的智慧和胆识,以及顾廷烨在朝堂上的文武双全。

知否知否大结局是什么?知否最新剧情第78集介绍

根据最新的剧情,皇上愈发对顾廷烨不满,因为顾廷烨恃宠而骄,最终顾廷烨惹怒皇上被流放,这让太后和贵妃自然是十分开心,于是在顾廷烨流放路上安排了杀手,最终顾廷烨在流放路上被杀害,太后和贵妃收到消息,贵妃联手一些大臣和太后的势力逼宫。

企图让皇上禅位自己的儿子,但是没有想到却被顾廷烨带人围剿了,太后这才明白原来这是顾廷烨和皇上早就联手设下的局,皇上根本就没有对顾廷烨不满。于是就这样顾廷烨再次帮助皇上扳倒了太后,立下大功。

皇上给出赏赐,想到顾廷烨如今的荣耀,最终皇上下旨赏赐了团哥儿,小小年纪团哥儿也有了爵位。让很多人都羡慕不已,做好这一切之后,皇上也提出禅位于桓王,自己安享晚年。

新闻推荐

台北书展设简体馆 大陆图书抢眼

台湾读者在简体馆翻阅书籍。“都是中国人,看简体版没有困难,感觉很亲切。”2月12日开展的第二十七届台北国际书展上,正在简...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人物大结局:顾廷烨明兰夫妻齐心联手铲除奸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