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知否》小秦氏和李莫愁一个结局,看得真过瘾

2019-02-13 16:38   https://www.yybnet.net/

最近《知否知否应是绿肥红瘦》马上就要播出完了,不过芒果台为了新剧的播出,延迟了大结局的播出。直到今天晚上最后一集播出才能完毕。这也真是害苦了我们这些忠实粉丝。

不过讲道理,《知否》这部剧还是非常值得大家期待的。这部剧从一开始时大家都吐槽“二叔老”,直到现在对明兰和二叔感情“真香”的观众们有很多。这也说明了这部剧是非常精彩的。

虽然只有一集了,但是大家也是非常期待的。其实最令大家期待的也就是这部剧中反派的走向了,这部剧的最大反派就是顾廷烨的后娘小秦氏了,那么小秦氏的结局会是如何呢?接下来我们就来看看吧~

在预告中,我们可以看到,小秦氏得知顾廷烨没有死,反而是自己掉进顾廷烨和皇上的局中局了。于是便气急败坏,看到来告诉自己顾廷烨没死的儿子,更加气愤并将儿子扔到一口枯井中。

于是心灰意冷的小秦氏就在一把火把顾家的祠堂给烧了,然后自己在祠堂中发疯似的,自己走入了烈火中,或许这也是小秦氏自己的选择吧。

这段看的也是大家非常过瘾,毕竟做了很多坏事的小秦氏也是咎由自取。她的结局也让很多人想起了曾经坏事做尽的李莫愁,同样也是在烈火中自取灭亡。看来,心怀善意对一个人来说是有多重要。

对此,你怎么看呢?快把你的想法告诉我们吧~

需要获取更多娱乐资讯,记得关注我们哦~

新闻推荐

“翟天临涉学术不端”事件持续发酵北电成立调查组 称对学术不端行为零容忍

“翟天临涉学术不端”事件持续发酵翟天临曾在微博上晒出的北电毕业照。北京大学回应“翟天临涉嫌学术不端”。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知否》小秦氏和李莫愁一个结局,看得真过瘾)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